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公園南路的生哥蛋餅絕對是最佳的選擇。除此之外生哥豆漿與成大的距離也非常的近!系隊練完球也可以考慮吃吃看(已搬到文成一路148號)

台南市

台南早餐:生哥豆漿店

美食情報/小吃攤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文成一路148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no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台南傳統蛋餅許多是用麵糊去煎蛋餅皮,再打一顆蛋在上面煎熟後捲起並且切開,吃起來十分鬆軟,加上甜甜的醬油膏以及一杯溫豆漿,就是活力一天的開始。
但是小編曾經帶一個北部來台南遊玩的朋友吃蛋餅,北部的朋友似乎比較偏好餅皮酥脆的蛋餅,因此激發小編開始在台南找尋酥脆餅皮的美味蛋餅,終於找到公園南路這家生哥豆漿(1111南台灣小編備註:生哥已搬到文成一路148號)。

生哥豆漿一直十分有名,小編也一直耳聞這家店在業界的名聲,可惜歇業些許年直到今年才又恢復營業。

從店外面即可看到排隊的人潮,外頭更是高朋滿座、座無虛席。

一走進店面,老闆正在俐落的炸油條,煎台上油煎的雞蛋發出滋滋的聲響以及雞蛋的香氣,出爐的燒餅放在火爐上保溫。

生哥豆漿以蛋餅、燒餅油條以及豆漿著名,但是店裡還有兜售其他傳統小品,總體來說價格還算是平易近人。

小編只點蛋餅還有米漿。蛋餅的外皮十分的酥脆,有點類似煎得金黃酥脆得蔥抓餅皮,配上台南的甜醬油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出一會兒,小編就吃個精光。
如果吃不慣鬆軟的餅皮的台南傳統蛋餅,公園南路的生哥蛋餅絕對是最佳的選擇。除此之外生哥豆漿與成大的距離也非常的近!系隊練完球也可以考慮吃吃看。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7號(中山公園旁,近北門路)
(1111南台灣小編備註:生哥已搬到文成一路148號)

※根據粉絲補充的資料:
生哥這些年為了照顧生病的家人,才多次歇業,也因為過於辛勞而脊椎側彎,請大家多去捧場給與生哥支持鼓勵,也謝謝生哥的努力我們才吃得到美味早點。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