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位於健康路上這家福豆屋,相信很多成大人都吃過,除了XM跟澄花,這邊也是火鍋吃到飽的好選擇,超平價又選擇多,大受學生歡迎...

台南市

【福豆屋】高CP 、該有的都有! 300元有找的壽喜燒吃到飽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68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6-213-4882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位於健康路上這家福豆屋,相信很多成大人都吃過,除了XM跟澄花,這邊也是火鍋吃到飽的好選擇,超平價又選擇多,大受學生歡迎。平日午餐價格是239,晚上跟假日是279,價格超佛心但是食材卻不馬虎,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





福豆屋的火鍋有日式壽喜燒、招牌柴魚鍋、東北酸白菜鍋、韓式泡菜鍋、漢方麻辣鍋跟素食鍋共6種湯頭可做選擇,壽喜鍋偏鹹而且不能喝湯,所以同行多人的話建議可以點一個壽喜鍋+另一個火鍋系列的湯頭做搭配。自助吧的部分,供應炸物、冷盤小菜、握壽司、水果、冰淇淋還有飲料及甜點,熟食如果被取用完,還會再補新的菜色,多樣化的選擇,讓顧客不會吃肉吃到很膩。







剛剛看的都只是配菜,進入到重頭戲肉品還有火鍋食材的部分,嫩肩牛肉、雪花牛肉、雪花豬肉、梅花豬肉、雞腿肉、櫻桃鴨全部無限量供應,肉品都是新鮮現切,小編覺得肉品出餐速度滿快,不會像有些吃到飽店故意上很慢或是店員神隱讓顧客沒辦法再加點。





海鮮的部分,魚下巴、蛤蜊、多利魚片吃到飽,各種菇類、蔬菜還有烏龍麵、寬冬粉,讓你不吃飽都很難!不過店家也有提到,浪費食材的話要加收100元,請大家愛惜食材。天氣轉涼終於有冬天感覺了,不妨吃鍋壽喜鍋來暖暖胃吧!








【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


※店家資訊-福豆屋 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中區健康路一段68號

電話:06-213-4882

營業時間:pm11:00~pm15:30/pm17:00~pm22:0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