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吃膩了周氏蝦捲嗎?那你一定要看看這篇!還記得多年以前(遙望遠方)小編來成大讀書,第一次到安平遊玩的時候,對安平老街滿街的蝦餅、蜜餞印象深刻...

台南市

【安平 陳家蚵捲】臺南人推薦的正港好滋味

美食情報/訂位有冷氣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6-222-9661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吃膩了周氏蝦捲嗎?那你一定要看看這篇!還記得多年以前(遙望遠方)小編來成大讀書,第一次到安平遊玩的時候,對安平老街滿街的蝦餅、蜜餞印象深刻,帶小編遊玩安平的台南當地朋友,大推在轉角的這間「陳家蚵捲」,有趣的地方是他推薦小編的是「蝦捲」而不是招牌的蚵捲喔!到底有什麼魔力,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







位在安平路上、鬧區轉角的「陳家蚵捲」,人潮自然不在話下,不過等候的時間不會過久,只是要先派同行的人去搶位置XD,「陳家蚵捲」有兩層樓,二樓有很多位置,招牌主打的蚵捲小編覺得味道普通,但是蝦捲真的可以說是台南第一!外皮酥脆、裡面包的蝦子很軟嫩,配上沾醬散發出濃濃香氣,絕對是來安平必吃。





另外介紹一個大推必點「烤鮮蚵」!其實「陳家蚵捲」就是賣蚵仔起家,至今已經到第三代,「烤鮮蚵」一盤共7顆,厲害的地方就是蚵仔既新鮮又大顆,一般烤鮮蚵都會用很多鹽來去味,但是陳家的烤鮮蚵沒有添加太多的鹽下去烤,一打開蚵殼還留有鮮甜的蚵汁,蚵肉部分比50元硬幣還大,完勝許多打開卻只有小小一點蚵肉的烤蚵,他們的蚵仔煎、蚵仔酥也不錯吃唷~如果有到「陳家蚵捲」用餐的話,可以往右邊走幾家店,買杯有名的義豐冬瓜茶來喝喝唷!








【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


※店家資訊-陳家蚵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電話:06-222-9661
營業時間:am10:00 ~pm 21:0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