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東豐路上的銀川日式料理店面不大,沒有過多的裝潢,在成大生中卻有著不小的名氣,不只價格便宜,用料實在...

台南市

50元超滿足的銀川丼 東豐路平價日式定食

美食情報/訂位有冷氣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豐路46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19-782-494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東豐路上的銀川日式料理店面不大,沒有過多的裝潢,在成大生中卻有著不小的名氣,不只價格便宜,用料實在,老闆娘待客也超級親切,小編去銀川撲空好幾次,這次乖乖在營業時間前等待,終於讓我吃到啦!!


銀川菜單品項不多,不過每個品項都不超過一百元,以日式定食來說少於一百元真的是佛心價!!小編都懷疑這樣老闆會不會虧錢阿… 銀川每天準備的料很少,稍微晚來的話很容易撲空喔。




漢堡魚排定食與炸雞塊定食,定時的基本組合為沙拉、配菜兩樣(今天是炸豆腐跟玉子燒)、味噌湯、白飯,再加上主食,這樣只要80、90元!



壓軸要介紹只要一枚硬幣就能吃飽的50元銀川丼!!!銀川丼的配菜沒有定食來的多,但是軟嫩的燒肉加上清爽的高麗菜絲,燒肉上的油脂能夠減少高麗菜的聲澀口感,搭配起來很剛好,男生吃也能有飽足感的一道丼飯。


【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


地址: 701台灣 台南市東區東豐路461號

電話:0919 782 494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1:0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