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靠近成大自強、敬業校區,在小東路人行道上的「大水餃」,到了夜晚才會開張,這家店讓許多人甘心排隊等候30分鐘至一小時,只為了吃上一盤美味的手工大水餃...

台南市

深夜食堂 小東路大水餃!

美食標籤/附近可抓寶
美食情報/小吃攤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跟林森路交叉口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81-019-185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靠近成大自強、敬業校區,在小東路人行道上的「大水餃」,到了夜晚才會開張,這家店讓許多人甘心排隊等候30分鐘至一小時,只為了吃上一盤美味的手工大水餃,其實大水餃店名叫做:問醬滷味 手工大水餃,不過通常學生不會說要去「問醬滷味」,但是一提到大水餃,成大學生幾乎無人不曉。





大水餃會這麼夯的原因,除了水餃夠大顆(真的超大顆)、好吃之外,價錢也很實在,水餃10粒45元,有韭菜、玉米、高麗菜三種口味,內餡飽滿口感佳。除了水餃外,炒飯、黃金蛋包飯也是不錯的選擇,小編推薦必點有香煎百頁一大盤35元,要兩人才吃的完,蛤仔湯一碗才30元,蛤仔很多CP值高。

(每天晚上坐位都滿滿滿~)

(圖/沙茶炒飯)
小編的友人在成大畢業後到美國念書,還戀戀不忘大水餃的好滋味。不過這間大水餃因為人多,常常需要久候,建議不想等待的人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預定,如果是和三五好友吃消夜殺時間,就可以到現場慢慢品嘗囉!


【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跟林森路交叉口人行道上(近卑南燒烤)

電話:0981-019-185

營業時間:19:30-02:00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