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回答電影《去年冬天,與你分別》中,即將要結婚的男主角職業是甚麼呢?答對即可抽電影交換券!

南台灣好康活動
  • 活動開始日期 / 2018/05/22
  • 活動截止日期 / 2018/06/22
  • 得獎公佈日期 / 2018/06/15

電影預告

參加活動並正確回答活動問題,即可抽《去年冬天,與你分別》交換券。

我要參加活動!

上映地點
信義威秀,真善美,喜樂,台北豪華,桃園統領,中壢星橋,新竹遠百,百老匯,國賓長春,台中遠百,台中凱擘,台南遠百,高雄遠百,高雄駁二,中影屏東,in89,澎湖影城,嘉義嘉年華

影片資訊
上映時間:2018/6/22(二)
片長:01時59分
分級:輔12

劇情介紹

★改編芥川龍之介獲獎推理小說
★採用「純愛懸疑」風格,卻充滿驚悚、剌激,反差極大!!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岩田剛典從影代表作。
★卡司陣容堅強:岩田剛典、齋藤工、北村一輝、山本美月

即將新婚的記者耶雲恭介(岩田剛典飾),因著週刊編輯小林良樹(北村一輝飾)的建議,捲入盲眼美女吉岡亞希子(土村芳飾)被燒死的離奇命案。

隨著調查的逐步開展,他開始懷疑天才攝影師木原土反雄大(齋藤工飾)有嫌疑,並接觸到攝影師及他的姐姐木原土反朱里(淺見麗奈。
這椿事件使耶雲陷入了無法抽身的深淵,且對自己與未婚妻松田百合子(山本美月飾),造成了從未料想過的衝擊。

抽獎時間

2018/6/15(五),當天下午郵局掛號寄出

得獎公布

(01)、林○杰 0982-***-456 (02)、羅○蘭 0985-***-245

領獎方式
本活動獎項採用掛號方式寄送,請得獎者務必確認您的通聯資訊是否正確,以利贈品寄送。若因通聯資訊錯誤導致贈品無法寄達或遺失,1111人力銀行不負責補贈。

電影海報

回答電影《去年冬天,與你分別》中,即將要結婚的男主角職業是甚麼呢?答對即可抽電影交換券!

3位中獎者,6/15(五) 高雄遠百,高雄駁二,電影贈票 登入會員即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