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贈票活動】回答《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中出現了哪一個新角色?

南台灣好康活動
  • 活動開始日期 / 2017/06/22
  • 活動截止日期 / 2017/07/05
  • 得獎公佈日期 / 2017/07/06

得獎名單
恭喜以下得獎人,可獲得《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特映票2張

  1. 郭x伶 0958xx95x0 高雄市前鎮區
  2. 林x伶 0937xx56x2 高雄市仁武區
  3. 陳x茹 0911xx40x4 高雄市楠梓區
  4. 蔡x穎 0970xx97x8 台南市北區
  5. 林x君 0911xx73x4 高雄市前金區

領獎方式
領獎時間:2017/7/6至2017/7/11,早上9:00至中午12:00、下午2:00至5:00(週六日假日時段不開放領票,不便之處請見諒)
領獎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05號6樓 (1111人力銀行),請記得要準時來領獎,逾期恕不補票
領獎注意事項:請攜帶個人證件供核對使用,核對完成後方可領獎

活動方式
參加活動並正確回答活動問題,即可參加活動抽《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特映票2張。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特映時間:2017/07/11(二),晚間7點

特映地點: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上映日期:2017/07/14

備註:與1111人力銀行南臺灣專區配合,於網站舉辦贈票活動並上刊電影預告介紹,凡參與活動回答電影相關問題,即有機會搶先獲邀參加「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電影特映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跨越千年,〈悲傷的真相〉現在即將揭曉!

遭炸毀的大阪地標!
日賣電視台發生爆炸事件!由於當時百人一首界的領頭機構「皋月會」正在舉行記者會,現場陷入一陣大恐慌!在搖搖欲墜的建築物中,只剩下關西的名偵探‧服部平次與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所幸柯南在千鈞一髮之際將兩人平安救出。整起事件看似恐怖攻擊,然而犯人的目的卻讓人摸不著頭緒,面對這令人費解的狀況,柯南與平次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平次的未婚妻?神祕美人‧大岡紅葉!
在這場爆炸騷動中,柯南遇到一名堅稱自己是平次未婚妻的女子,大岡紅葉。原來大岡紅葉是一名高中生,而且令人意外的,她還是競技歌牌的冠軍,也由於這個意想不到的契機,遠山和葉決定要賭上服部平次,正式向紅葉這個勁敵挑戰百人一首。和葉特地拜實力高強的平次母親‧靜華為師,開始了緊鑼密鼓的特訓。

留在京都的訊息!
在此同時,京都‧嵐山一棟傳統的日式房屋裡,發生皋月盃的冠軍遭殺害的事件。案發當時,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出現了紅葉的身影,而更耐人尋味的是,被害者的周遭散落著許多歌牌。紅葉與此件殺人事件的關係究竟為何?

因戀歌而生的悲劇!
柯南、平次與大阪府警、京都府警聯手,開始調查與這兩起事件有關連的皋月會。不久後,他們接連查到一些有嫌疑的神祕人物,幾經抽絲剝繭,發現他們都隱藏著「與百人一首息息相關的共通點」……。當大阪、京都這兩起事件連接起來時,設下的命運齒輪也將開始加速!

從古流傳至今的和歌,擺佈東西兩位名偵探。
傳誦不已的那首和歌,
是抒發心底情感的「戀歌」?
還是因復仇而染血的「哀歌」——?

回憶往事
被遺忘的戀情
為愛煎熬
循著痕跡
追尋你的幻影

【贈票活動】回答《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中出現了哪一個新角色?就有機會獲得特映票2張

特映地點: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特映時間:2017/07/11(二)晚上7點 登入會員即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