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贈禮活動】看完貼心的大姨媽介紹,你最想將此產品推薦給誰?回答抽價值千元禮盒

南台灣好康活動
  • 活動開始日期 / 2017/05/10
  • 活動截止日期 / 2017/06/09
  • 得獎公佈日期 / 2017/06/09

小資族在繁忙的生活中,每日要想提案、回答客人問題、追業績、甚至久站的情況下,往往都會疏忽照顧自己的身體,若又逢大姨媽外找,身體就經常會面臨劇烈的不舒適感,且伴隨著小紅,身體會流失大量的鐵質與鈣質,長久下來,容易造成經期不穩定,皮膚也會有蠟黃現象。

因此1111人力銀行南台灣,特別與【大姨媽-女性生理期機能飲品】,企劃出「全方位幫您喝護重要的她」活動,現在只要看完【大姨媽】到底是如何透過28天生理期6階段,幫您照顧重要的她,並幫小編投票,您最想將好東西,推薦給誰?就有機會直接獲得【大姨媽】28天生理期6階段全套餐,小編再說一次,是全套餐,並非單一產品體驗唷!!

恭喜以上得獎者,lala貼心小提醒,由於恰逢連續假期,因此第一波領獎時間統一從2017/6/1~6/9號唷 領獎時間:2017/6/1~6/9號 09:00-12:00與14:00-18:00 (6/4不開放領獎) 領獎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05號6樓

活動贈品7大特色
1、獨創28天生理期6階段 全方位喝護
2、溫潤薑母茶-小紅期飲用,30分鐘有感
3、玫瑰四物茶-經後1週飲用,補充流失
4、沁脾菊花茶-經後2週飲用,促進新陳代謝
5、枸杞紅棗茶-排卵期飲用,賦予排卵期所需營養與能量
6、和樂融融茶-經前2周飲用,補充鐵鈣鉀鎂
7、桂花夫人茶-經前1周飲用,向經前症候群說掰掰

產品介紹

§小紅期小常識:
小紅期是女孩子28天生理期中最害怕的一個階段,常常會面臨劇烈的不舒適感,且伴隨著小紅,身體會流失大量的鐵質與鈣質。這個階段要特別注意冷飲的避免,同時補充具有紓緩不適且含有鐵質與鈣質的溫補食品喔。

§經後1期小常識:
經後1期是掌握補充流失的黃金關鍵期,因為小紅期流失大量的血份與養分,需要仰賴這個時期來進行流失的補充。完整的補充流失,同時賦予身體再生的能量,才能讓臉色紅潤,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

§經後2期小常識:
經後2期由於女性賀爾蒙分泌旺盛,身體新陳代謝速度加快,是維持身材的黃金時期,此外,女人的青春靠的就是旺盛的賀爾蒙,善待經後2期,配合適當的飲食來促進新陳代謝,才能常保青春美麗喔~

§排卵期小常識:
排卵期是卵子產生的關鍵時期,這個時候身體大部分的精力產生卵子的這件大事上,這個時候身體就無法有足夠的能量來照顧其他的器官,所以很多女孩子這個時期氣色都會不好,所以要特別注意營養的補充,讓營養能夠均勻的分布在身體的各個部分,氣色、精神自然好喔。

§經前1期小常識:
經前1期這個時候,身體正開始為了小紅期的到來做準備,小紅期當下舒不舒服,這個時期照顧的好不好是關鍵。這個階段,除了要補充溫補的食品之外,也切記不能碰冰冷的飲品喔。

§經前2期小常識:
經前2期是女孩子經前不悅症發生的高峰期,也就是小紅期來臨之前的不安全感,心理影響生理、生理又影響心理,交叉影響下,導致脾氣不穩、痘痘狂冒,此時除了放鬆心情之外,需要搭配有安定神經的飲食習慣,並嚴格拒絕冰冷飲品。

28天生理期6階段,段段「喝」護

★表示「較佳」飲用時機
註:此表格僅為飲用時機,並非療效之宣稱


★ 活動辦法:快登入會員投票出你最想將此產品推薦給誰?回答抽價值千元禮盒
★ 活動時間:5/10~6/9,此為雙周抽獎,第一次抽獎時間為5/24、第二次抽獎時間為6/9
★ 如何領取贈品:請至1111人力銀行高雄分公司直接領取贈品
★活動贈品:【大姨媽】28天生理期6階段全套餐(市價:$1,794)、【大姨媽】28天生理期6階段喝護套餐《禮盒組》(市價:$999)
★注意事項: 1111人力銀行保有調整、解釋、修改與終止活動辦法之權利,所有活動辦法請以此活動頁面為主,如有問題歡迎來電(07)958-1111轉整合行銷部

貼心好禮,就是要送給想要貼心的人!

回答你最想將此產品推薦給誰?就有機會獲得價值千元「大姨媽28天生理期6階段全套餐」精美禮盒 登入會員即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