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自我從這1刻開始

ABOUT US

1111人力銀行高雄分公司在地經營17年,憑藉著團隊同仁優秀的服務精神,協助企業人才招募與提供多元服務降低失業率並創造商機,深獲政府肯定與鼓勵。
1111人力銀行持續以天天做好事的精神,歡迎你一同加入我們!

RECRUITMENT打造職涯薪價值

成就-意義非凡

你,就是企業與人才的橋樑。協助企業招募人才同時構築自己的人脈,1111也全力給予資源與績效獎勵,創造收入與職涯雙贏的未來。

完善訓練與資源

初次入行也不怕!透過完整的教育訓練,帶領新進成員逐步成長,並且給予資源與關心,協助突破工作困境,達成個人與團體目標。

招募流程

人與人的無限收穫

廣建人脈

你就是各行各業人資、企業主最可靠的夥伴,輕鬆為人脈鍍金。

天天做好事

為企業與人才牽線,成為社會穩定前進的推手。

成為談判高手

透過理解與技巧性溝通為彼此創造雙贏局面。

享受成就感

同時享受收入與助人帶來的無限滿足。

WELL-BEING我們的幸福職場

獎金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補助、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伙食津貼、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團保、飲品/現磨咖啡免費供應

我們的工作內容—電銷客服人員

企業徵才廣告與商業廣告等業務開發,並定期回訪廠商關心招募情形與洽談續約;此外,也協助企業建立職缺與帶領招募系統操作,成為人資小幫手,幫企業找到對的人才與提升商機。

與你1同展現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