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山|旗山二日遊與美食推薦

來去旗山+寶來二日遊

漫遊在被樹林包圍的新威森林公園,吸收芬多精回歸平靜,接著在繁花錦簇中體驗寶來溫泉足湯樂趣,讓身體暖活起來。隔日欣賞美濃傳統藝術紙傘與旗山老街的歷史風情,讓心情悠閒愜意。

DAY1寶來行程內容

START
旗山寶來景點-新威森林公園

新威森林公園

高雄市六龜區新威里171號點我導航

桃花心木大道,周圍綠樹成蔭,秋冬時,桃花心木的綠葉會呈現紅黃色,走在大道上,顯得格外的詩情畫意,是情侶散步及拍照的最佳選擇。

旗山寶來景點-彩蝶谷

彩蝶谷

高雄市六龜區點我導航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彩蝶谷共11個谷區,能體驗被蝴蝶圍繞的感受,就像置身童話裡。

旗山寶來景點-六龜彩虹大佛

六龜彩虹大佛

844高雄市六龜區新開路27-1號點我導航

佛身高達24公尺,重達167公噸,背倚連綿雄偉的中央山脈,天然美景更襯托大佛的法相慈悲莊嚴。

旗山寶來景點-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844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點我導航

寶來地區為高雄著名之溫泉鄉,水質優異。全年有繽紛花海,讓旅客可以在繁花錦簇中體驗手、足湯的樂趣。

DAY2旗山行程內容

START
旗山寶來景點-美濃原鄉緣紙傘文化村

美濃原鄉緣紙傘文化村

高雄市美濃區中興路一段147號點我導航

原鄉緣紙傘文化村是為了原鄉的傳承與文化,以油紙傘為幅奏,融合陶藝、文物、民俗、美食五大主軸,將美濃風情發揚光大。

旗山寶來景點-旗山車站

旗山車站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1號點我導航

結合和式、維多利亞式及哥德式風格擬洋風建築,多樣造型十分可愛。提供旗山特產香蕉-文創商品與單車租借服務。

旗山寶來景點-旗山碾米廠

旗山碾米廠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688巷20號點我導航

從日治時期保留到現在的管線、通風道、精米機與礱榖機,佔地約兩千坪的工廠有分成進米區、穀倉、碾米及出貨區,從裡頭遺留下的木製機具,遊客便可深刻體認到設計者的智慧。

旗山寶來景點-旗山老街

旗山老街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點我導航

多樣小吃美食饗宴,別忘了試試旗山有名的香蕉相關商品,讓老街美食滿足你的味蕾。

旗山寶來景點-武德殿

武德殿

高雄市旗山區華中街和中正路口(旗山國小對面)點我導航

從日治時期保留到現在的武道館,保有傳統日本式寺殿式樣建築建造,滿滿的日本味,好像遊歷日本一般。

 

旗山美食推薦 Local Cuis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