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鼎泰豐年後首波徵125人 薪上看56K

鼎泰豐年後首波徵125人  薪上看56K

為了因應海外展店計畫及年後轉職人潮,招募包括餐飲服務專員、收銀專員、料理廚師等多類餐飲人員,預計招募125人...

【1111通訊社記者林蔚文2月20日報導】 2016/2/20
以小籠包聞名全球的餐飲企業鼎泰豐,為了因應海外展店計畫及年後轉職人潮, 2月20日在臺北市政府沈葆禎廳辦理單一徵才活動,招募包括餐飲服務專員、收銀專員、料理廚師等多類餐飲人員,預計招募125人,依職務不同,薪從37K至56K不等。

《工讀生時薪150元》
鼎泰豐總經理室公關主任吳怡蓉表示,這是鼎泰豐年後的首場徵才活動,此次預計徵才項目包括:餐飲服務專員、餐飲服務專員(國際組)、收銀專員、料理廚師、傳菜品檢員、洗碗作業員、點心學員、餐飲工讀生、餐廳整理員等類職缺。薪資依職務不同起薪,例如餐飲服務專員39K-43K、料理廚師51K-56K、傳菜品檢員36K-38K、餐廳整理員35K-37K。工讀生平日時薪150元、假日最高可達175元。

《積極海外佈局》
鼎泰豐全台現今共有10間分店,海外有109間據點,招募動作乃希望為企業提早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為海內外做佈局準備。台灣部分去年在台北新光三越A4據點開幕後,目前暫無拓點計畫,海外據點則是繼去年9月在杜拜、12月在菲律賓的據點開幕,仍在評估規劃中。

《訓練升遷管道暢通齊全》
鼎泰豐不僅公司制度齊全、福利佳,同時以人才培育著長,透過完整的員工教育訓練制度及暢通的晉升管道,提供餐飲人才最佳的學習及成長平台,已持續五年針對應屆畢業生推出「新鮮人徵才計畫」,在學時先以兼職身分至各店實作及適應,待畢業即可任職正式員工。該計畫推行以來,已錄取不少準新鮮人。想要加入鼎泰豐工作的朋友們,可得好好把握機會。

這場與台北市就業處合作的徵才活動,吳怡蓉表示預估當天將會有450名至500名人員參與面試。另外,3月在花博爭豔館舉辦的一場大型聯合徵才活動中,也將參與徵才,想要加入鼎泰豐集團的朋友,不要錯過!

預約2016最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