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宜家家居邀你攜手開創理想的職涯人生

宜家家居邀你攜手開創理想的職涯人生

IKEA宜家家居在1111人力銀行上,已釋出全省逾 50 個職缺!

IKEA宜家家居在全球 50 個國家擁有 430家分店,如今在台更是已有 25 年光景

來自瑞典的知名家居品牌IKEA宜家家居,在全球 50 個國家擁有 430家分店,如今在台更是已有 25 年光景,今 (2)日在台灣大學校園博覽會中,釋出眾多職缺,期待能招募認同公司文化、也覺得在生涯中可以歷練多種不同職位的新血加入,那麼IKEA會是你一個蠻好的選擇。如今在 1111 人力銀行上,已釋出全省逾 50 個職缺供參考。
 
北亞區人力資源部招募經理劉舒文說明,在IKEA你可以不用換公司,就能體驗比方從銷售部門轉調到物流部門、甚至是營運管理部等,而這樣的歷練,可以讓你更加透徹地去了解一個企業營運的發展。所以也鼓勵年輕學子在年輕的時候可以多多利用這種方式,對於未來發展是有很大的助益。
 
而劉經理也以自身的經驗分享,在宜家家居任職 15 年的資歷中主要都在人力資源部服務,最常被問到「為什麼可以做這麼久」,其實人才招募這一塊要做的遠超出純粹的徵才。比方說今年度首次進行校園大使的專案,人力資源部除了讓各位大使們親身分享實際參與IKEA工作的狀況,也需顧及他們的體驗及發展都是理想的、以留下人才、並進而再對外做分享。

對於自家的企業文化,IKEA宜家家居有自信能吸引年輕徵才者

IKEA除了仍有在留意職場上的薪資水平,對於自家的企業文化,也相當有自信能吸引年輕徵才者,除了台灣本身有多家分店,在香港、澳門、印尼甚至更多國家,有意願都可以申請輪調。為了協助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始終在尋找合拍的你一起來完成這項重大目標。而求職者最為關心的福利部分,除了有獨特的員工休息室可以在午休時充分休息及用餐,在員購部分也能享有員工專屬的禮品,是加入宜家家居獨有的福利!
 
在今年的發展上,IKEA作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飾品牌,除了電商的持續經營,在展店這一塊也仍在計劃中,比方去年的嘉義城市店。期待有更多人才能在今年一起加入宜家家居,共同履行「關懷人類和地球、創新進步」的理念,為多數人創造美好的家居生活空間。
IKEA 於台大校園徵才上期待分享企業核心價值。攝/1111人力銀行。
標籤: 知名企業企業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