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南寶樹脂事業版圖遍及亞澳等地 校徵開招4大類人才

南寶樹脂事業版圖遍及亞澳等地 校徵開招4大類人才

南寶樹脂力邀相關系所同學及具企圖心的新鮮人加入,一同攜手在南寶的職涯舞台上發光熱。

全球頂尖接著劑品牌-南寶樹脂,不備為全台接著劑市占率第一,更具世界前三大鞋用膠、亞洲前五大粉體塗料的領導地位。18日前進「二O二三年清大career春季徵才實體博覽會」招兵買馬。集團事業版圖遍及台灣、中國、越南、印尼、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及澳洲等地,因應營運人才需求開徵研發等4大類人才。

南寶樹脂因應營運人才需求開徵研發等4大類人才

半世紀以來,南寶樹脂打造出接著劑王國,集團核心事業分布於各種樹脂、接著劑、塗料的製造與銷售。如今產品應用已快速延伸至特殊化學品及材料業等領域。
 
南寶樹脂今年校園徵才主要鎖定「研發人員」、「業務人員」、「製程工程師」、及「工務人員」4大類人才。招募對象為化學工程、化學、材料工程、相關系所之大學、研究所畢業生。
 
身為業界領導品牌,南寶樹脂的福利相當有看頭,從補助類、休閒類、保險類、獎金、獎品類應有盡有。補助類如結婚禮金、旅遊補助;保險類如團保、意外險等;休閒類如每年員工旅遊、烤肉活動等。

南寶樹脂力邀相關系所同學及具企圖心的新鮮人加入

除各類補助外,公司還設有員工提案獎金、研發競賽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員工紅利、持股信託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南寶樹脂設有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專業講師授課等機制。公司不僅開設免費的TOEIC課程之外,還有免費的TOEIC英文檢定。
 
南寶樹脂事業版圖遍及多國,並有順暢的升遷管道及海外發展機會。南寶樹脂力邀相關系所同學及具企圖心的新鮮人加入,一同攜手在南寶的職涯舞台上發光熱。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