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寶雅儲備店長 高中畢30K起

寶雅儲備店長 高中畢30K起

因應人力缺口,美妝雜貨專鎖店- 寶雅國際 ,25日即將在台南釋出儲備幹部、儲備店長釋缺。儲備幹部薪資23K起;儲備店長薪資30K,條件要求高中職畢,並具相關工作管理經驗。

【1111通訊社記者林蔚文11月16日報導】 2015/11/16

因應人力缺口,美妝雜貨專鎖店-寶雅國際 ,25日即將在台南釋出儲備幹部、儲備店長釋缺。儲備幹部薪資23K起;儲備店長薪資30K,條件要求高中職畢,並具相關工作管理經驗。

Q4季節性人力需求為主因
1111人力銀行近來針對企業第四季徵才進行調查,有6成5的受訪企業今年第四季有徵才意願,徵才的主要原因以例行性徵才、填補流失人力、因應季節性人力需求為主。主要釋出的職缺類型又以「生產製造」、「業務貿易」、「旅遊餐飲」佔比最高。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說,第四季除了積極選才補齊優質人力之外,如何留住優秀員工,避免農曆年後的轉職潮人才流失,更是企業在第四季徵才淡季需研擬的課題。

儲備店長30K起
台南就服中心表示,這場單一徵才25日下午2點,將在台南寶雅小北店4樓會議室舉辦,主要徵求儲備幹部、儲備店長等20多個職缺,條件要求高中職畢業、具量販、超市、連鎖百貨或便利商店管理經驗尤佳,正職人員需配合調派。儲備幹部月薪23,000元起;儲備店長30,000元起。有意應徵者可在活動當天親洽活動會場。

寶雅生活館是第一家以『美妝雜貨專門店』股票上櫃之大型零售通路商,並獲得外資馬丁可利基金投資入股。透過總部採購的強大支援力量,讓寶雅國際生活館事業版圖不斷擴張,使得寶雅在美妝/生活雜貨專賣店擁有:店數全國第一、年營收全國第一、市場佔有率全國第一,三項之冠。

20151116更多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