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佈局全球擴版圖 大成集團招新血

佈局全球擴版圖 大成集團招新血

下半年受景氣影響,部分產業因衝擊減緩招募。不過,仍有企業不僅表現亮眼,更要擴大徵才。其中,旗下事業版圖擴及餐飲、食品、農畜等產品的「 大成集團 」,就是最佳實例,不但持續徵才,應營運人力需求更釋出上看100個職缺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1月4日報導】 2015/11/4

下半年受景氣影響,部分產業因衝擊減緩招募。不過,仍有企業不僅表現亮眼,更要擴大徵才。其中,旗下事業版圖擴及餐飲、食品、農畜等產品的 大成集團,就是最佳實例,不但持續徵才,應營運人力需求更釋出上看100個職缺。

開徵電務員、IE專員等職缺

大成集團表示,就近百個工作機會職缺中,現急徵屏東、彰化電務員,彰化、中國、屏東地區服務的IE專員,及食品加工生產作業員等。

就徵才要件上,擔任生產流程管理及提案改善制度推動的IE人員,須大學以上、2年以上工作經驗;而負責生產線上的食品加工生產作業員不限科系及工作經驗;電務員則需電子工程學類科畢業。
大成集團靠著長期建立的食品安全溯源系統,有國家實驗室認證的品檢中心,以及60多年維護的信譽,做消費者最堅強的後盾。

不只產品深獲信任,視員工為資產的大成更重視每位員工。其薪資居食品業薪資不但排名前20%(以職務、能力為基礎的核薪制度)外,還有年度分紅、年終獎金,外勤人員還有業績獎金、車輛補助、通訊費補助、筆電補助、油資補助、餐費補助等多項福利。大成集團歡迎意者主動投擲履歷,一切深耕在地、佈局全球。

20151104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南部月薪3萬以上立即上工職缺>請點我
南部知名上市公司立即上工職缺>請點我
更多南部立即上工工作>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