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薪資保密OUT 1111「薪資公秤」公開500項職務薪水

薪資保密OUT 1111「薪資公秤」公開500項職務薪水

到底該如何在說服雇主「我值得更好的對待?」具體幫自己爭取應得的福利和薪資待遇,跟不合理的低薪說再見,對此1111人力銀行推出「薪資公秤」功能,透過系統的分析,建立超過五百種以上工作職務資料庫,協助上班族掌握更多完整的薪資情報

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新鮮人就業現況」調查指出,今年畢業生的期望待遇比企業實際願意給薪相差4千5佰元之多,又大多數企業嚴格要求員工身負「保密薪資」義務,更讓上班族處在資訊不對等的狀態,無法衡量究竟自己是否拿到合理待遇。

到底該如何在說服雇主「我值得更好的對待?」具體幫自己爭取應得的福利和薪資待遇,跟不合理的低薪說再見,對此1111人力銀行推出 「薪資公秤」功能,透過系統的分析,建立超過五百種以上工作職務資料庫,協助上班族掌握更多完整的薪資情報,只要輸入職務、產業、公司規模、工作及學歷,即可立刻得到個人化的「薪資落點結果報告」,以六顆星級顯示輸入者目前的薪資強度與就業市場的落差,公開透明的薪資行情,讓上班進而與老闆談出好“薪”情。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要如何檢視自己的薪資,是否在合理範圍內

步驟一、點選 「薪資公秤」網址
步驟二、登入1111會員
步驟三、輸入相關資料


步驟四、30秒掌握專屬於自己的薪資情報,並透過「產業、公司規模、教育程度、工作地區等四項向度進行落點分析,讓你更能掌握市場行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