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1111人力銀行: 讓高雄人結束北漂 發1萬元就職金鼓勵就業

1111人力銀行: 讓高雄人結束北漂 發1萬元就職金鼓勵就業

找工作送1萬!10/27上午於高雄翰品酒店舉辦頒獎典禮,由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劉美葵、副總經理何啟聖親自頒發1萬元就職金!

找工作,還有獎金拿,1111人力銀行讓你美夢成真!今(27日)到高雄翰品酒店舉行萬元紅包頒獎典禮,由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劉美葵、副總經理何啟聖親自頒發1萬元就職金,用實際行動展現人力銀行的企業社會責任,竭力協助全台灣上班族走出低薪困境!
 
「怎麼可能拿到1萬元!」34歲的社工人員李小姐,去年懷孕後離職,選擇1111人力銀行求職,一看到這個找工作送獎金的活動,本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沒想到很幸運遇到好公司,不僅員工旅遊去了日本石垣島,也真的看到入帳1萬元,她忍不住笑意,「實在太開心了,要把獎金奉獻給帶來福氣的寶寶!很感謝主辦單位,未來也會持續參與更多活動。」
 
今年36歲,從事機械零件販售的業務員許先生說,「拿到萬元就職獎金的心情不可思議!」本來第一次工作很不順利,幸好自己持續再接再厲,現在的這份工作已經快半年了,跟自己同期的同事聽到1111人力銀行鼓勵求職者就業送萬元,沒拿到好扼腕,笑說自己很幸運!
 

1111人力銀行萬元紅包高雄場踴躍 147人獲獎金

 
1111副總何啟聖致詞表示,首先先向獎金得主致敬,同時感謝媒體好朋友到場,1111人力銀行從創立以來始終扮演社會企業的良心角色,今年年初辦了一個不用抽獎,只要你找到工作、順利就業就送獎勵金,「吸引了上千人踴躍報名,光高雄就超過五百多位!」
 
許多求職者原來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直到看到存款簿才相信,「歡迎現場的獎金得主,告訴自己親朋好友,1111人力銀行未來還會舉辦,更不排除加碼獎金,讓大家都能順利找到工作!」1111人力銀行也要積極鼓勵人才根留在地,讓產業蓬勃發展,協助求職者在自己住家附近找到足以發揮職能的好工作。
 
1111人力銀行投入社會公益,不僅先前高雄氣爆也捐出一千萬元,日前也推動2018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分成11大類,各類首獎11萬元,作為推薦人也有機會把1萬元帶回家,歡迎大家參與,讓角落的辛勤工作者被更多人知道
 
瀚銘科技董事長林鉦皓則說,非常開心看見求職者順利找到工作,期待1111人力銀行這個優秀平台,能夠持續媒介讓企業主跟應徵者,讓人才能夠在業界有更好的服務跟發展!華康產後護理中心院長馮啟彥笑說,自己是道地高雄人,考上台大醫科後一直在台北北漂,直到去年剛回高雄,高雄需要1111人力銀行,要持續為高雄鄉親媒合好人才,讓高雄未來發展更好。
 

資料來源:記者/蕭惟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