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OWNDAYS起薪60K 赴日就業機票、住宿~公司幫你出!

OWNDAYS起薪60K  赴日就業機票、住宿~公司幫你出!

OWNDAYS(台灣恩戴適)祭出高達60K的高起薪,以及超過70K的交通、住宿、搬家高補貼,富有熱情的你,歡迎一起加入OWNDAYS的大家庭喔!

OWNDAYS (台灣恩戴適)是創立於日本東京的國際化眼鏡零售業公司。目前在日本、台灣、中國大陸、澳洲、新加坡、東南亞等擁有225家店鋪,且正在急速成長中。特別祭出可達60K的高起薪,及超過70K的交通、住宿、搬家高補貼,邀請台灣青年輕鬆赴日就業,加入OWNDAYS的大家庭!

3/10、3/14 OWNDAYS徵才說明會 視光系/經驗者限定
3/13、3/16 OWNDAYS徵才說明會 SALES門市人員限定
同時OWNDAYS將於3/10及3/14下午在OWNDAYS台灣事務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23號16樓]舉辦徵才說明會!屬於視光系/經驗者限定場次。參與該場徵才說明會請務必攜帶履歷及驗光師/生成績證明,無攜帶者或非視光系者恕不接受面試安排。相關詳情與線上報名網址請至1111人力銀行查詢(https://goo.gl/4FduUt)。
 
同時,SALES門市人員限定場次將於3/13及3/16下午舉辦。參加者需事先報名(額滿為止),未額滿之場次可現場報名。可以穿著便服參加。以輕便簡單為主不需要太過於正式的服裝喔! 說明會結束後即可直接面試,請參加者自行攜帶一份履歷。
 
OWNDAYS人事擔當陳秋霞表示,目前OWNDAYS在日本的職缺主要有兩個,包括門市的販賣人員及IT相關的從業人員。其中門市人員因為主要銷售對象是日本民眾,所以日語能力會比較注重,IT從業人員的話,沒有要求日語能力,只要本身專業能力可和公司職缺對應,就有機會派往日本,而在日本所需要的相關支援,OWNDAYS都會給予支援。
 
簽證 機票 租屋 搬家費等多項補助 還半年一次調薪
陳秋霞也提到,如果大學剛畢業的學生,屆時前往日本的簽證,OWNDAYS會全權負責辦妥,前往日本的所有交通費也可以報銷。此外,在東京或日本各地找房子住宿的部分,OWNDAYS會一次性補貼初期費用25萬日圓(約近7萬元新台幣),同時從台灣到日本的搬家費用,公司也會給予補貼。
 
另外,OWNDAYS具特有的「社長直接提出制度」,在OWNDAYS約半年一次,員工可申請與社長面談,直接向社長提出自己希望的待遇、薪資、條件等想法。日商OWNDAYS恩戴適國際化眼鏡零售公司的企業口號為「今天比昨天更好,而明天一定也會比今天更好!」將大家的幸福最大化是OWNDAYS的最終目標,並以成為「世界第一眼鏡公司」的方向持續高速發展中。
 
【1111通訊社記者陳恆光 2018年3月8日報導】 2018/3/8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