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CoCo都可版圖遍全球 招募新血正職28K起跳

CoCo都可版圖遍全球 招募新血正職28K起跳

全球知名茶飲品牌 CoCo都可,近年快速拓展,版圖遍及全球五大洲、國際城市一級城市,CoCo都可除徵求美、加、英、日與澳洲海外加盟夥伴,更大量招募年輕新血加入...

春季加盟展今(1)至4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全球知名茶飲品牌 CoCo都可 ,近年快速拓展,版圖遍及全球五大洲、國際城市一級城市,CoCo都可除徵求美、加、英、日與澳洲海外加盟夥伴,更大量招募年輕新血加入CoCo,以因應全球快速發展的展店計畫。

CoCo都可表示,目前全球門市已超過2600家,國內約300多家,並且持續超前、拉大領先優勢。CoCo都可版圖橫跨世界各洲,連非洲都有;包含農曆過年前美國西雅圖與日本東京的下北澤也都紛紛開幕—這已經是日本這一年多來已經開的第三家店,因此希望募集更多人加入CoCo全球佈局。 在薪資部分除去年7月起總公司或門市人員全面調薪,調薪幅度為3-5%外,CoCo都可表示,薪資絕對算是對年輕人相當有吸引力的跨國企業。希望募集更多人加入CoCo全球佈局。這些從基礎做起的儲備主管,未來也有機會成為海外外派幹部或是分公司或區域總部的高階主管。

就往年來說,國內外徵才約500人,職缺包括職備幹部、工讀生、門市正職。以正職人員來說,起薪至少28K起跳,工讀生時薪145-155元,優於一般基本工資。

儲備幹部表現優秀都有機會成為海外外派幹部或是分公司或區域總部的高階主管。萬丈高樓平地起,快上1111投擲履歷。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3月1日報導】 2018/3/1

 ★趕快來~精選南臺灣免經驗服務業工作機會都在這裡!!

‧餐飲服務人員:https://goo.gl/o3W2gv
‧門市/店員/專櫃:https://goo.gl/cyVAKm
‧美容美髮:https://goo.gl/PkmkM3
‧觀光旅遊:https://goo.gl/VptxLe
‧其他更多精選服務業工作:https://goo.gl/kZ7Syr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