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福利優!吸睛指數百分百 三益制動科技募集人才

福利優!吸睛指數百分百  三益制動科技募集人才

逾四十多年汽機車精密部品製造經驗的三益制動科技,產品內銷國內OEM組車廠,修配廠、外銷歐、美、日、德及東南亞各國,開徵多類新血人才,薪具水準之上,福利多到數不完...

這家公司福利真不是蓋的!逾四十多年汽機車精密部品製造經驗,產品內銷國內OEM組車廠,修配廠、外銷歐、美、日、德及東南亞各國的「 三益制動科技 」招多類新血人才,薪具水準之上,福利多到數不完。

創立於1970年
三益制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0年,具台灣唯一有煞車系統設計與通過歐盟M1(3.5T以下汽車)測試實績。公司產品包括煞車系統的零組件,如倍力器、總泵、分泵、卡鉗、煞車碟、橡膠管、離合器總泵、離合器分泵,及其他重要汽車零組件。
 
招募工程師、儲備幹部等人員
三益制動科技近期急徵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師、機電工程師、高分子材料研發工程師、製圖工程師、產品設計工程師、儲備幹部。薪再依學經歷面議。
 
三益制動科技福利完善,包括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團保、每年健康檢查、員工及員工子女獎學金、在職員工進修補助…。更多三益制動科技資訊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2月19日報導】 2017/12/19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