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拓校又徵才!長頸鹿美語海內外招募逾百人

拓校又徵才!長頸鹿美語海內外招募逾百人

長頸鹿美語展望2018年的到來,將持續在兩岸佈局開拓據點,預計明年第一季海外內徵才人數將可達115-135人,薪優福利佳...

外語能力決定未來職場競爭力,為讓子女贏在起跑點,美語教育機構成為許多家長培育孩童美語能力的最佳選擇。其中,400家分校遍佈於全國各地,是全國少數大型的美語教學連鎖體系的「長頸鹿美語」,展望2018年的到來,將持續在兩岸佈局開拓據點,預計明年第一季海外內徵才人數將可達115-135人,薪優福利佳。尤其是針對想西進到大陸從事美語教育者,現正是時候。

開徵美語老師、主管、校長等職缺
長頸鹿文化事業 台北管理處經理林淳森表示,明年在大陸地區預計再展30個培訓中心,招募30位美語教師、10位教學主管、5位校長;在台灣則再拓點26間,開徵60-80位老師、8-10位主管。
 
林淳森表示,長頸鹿提供教師們具競爭力的薪資外。針對有意到大陸教學者,公司還有提供住宿、機票等多項福利,讓老師們能無後顧之憂全力投入教學。
 
為招攬更多優秀人才,長頸鹿美語現近年更與學校產學合作,讓有志於美語教學的學生提前投入,一畢業就有機會直接進入教學領域,以達就業無縫接軌。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2月24日12報導】 2017/12/12
 
★趕快來~精選南臺灣免經驗服務業工作機會都在這裡!!
‧餐飲服務人員:https://goo.gl/o3W2gv
‧門市/店員/專櫃:https://goo.gl/cyVAKm
‧美容美髮:https://goo.gl/PkmkM3
‧觀光旅遊:https://goo.gl/VptxLe
‧其他更多精選服務業工作:https://goo.gl/kZ7Syr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