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號召北、中、南咖啡達人! 路易莎咖啡大舉徵才中

號召北、中、南咖啡達人!  路易莎咖啡大舉徵才中

路易莎職人咖啡北中南大舉誠徵人才囉!想在充滿咖啡香的環境工作嗎?路易莎現正徵求門市人員、物流倉儲、烘焙二手(儲備幹部)等職缺,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吧!

路易莎 職人咖啡徵才囉!想在充滿咖啡香的環境工作嗎?路易莎現正徵求門市人員、物流倉儲、烘焙二手(儲備幹部)等職缺,快來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吧!

路易莎職人咖啡接受職場新聞採訪表示,目前強力徵求北中南等門市人員,負責咖啡餐點輕食及其他飲品調製,結帳與收銀,咖啡豆及冲煮器具之專業介紹和銷售,另徵工務人員兩名,需負責工地現場監工、人員調派、工程分包安排、配合工程預算,製作發包標單、現場會勘等業務,若有兩年以上相關經驗尤佳。

亦徵物流倉儲人員,工作地點位於新北市三重,需負責物料倉儲管理,查驗送至生產部門之物料是否符合所需,與部門監督人員協商物料之修理、組合及運送,配合生產進度,安排工廠內物料之調用等,應徵者若自備堆高機證照亦尤佳。

路易莎職人咖啡表示,若對烘焙有興趣,總公司現正招募烘焙二手(儲備幹部),需負責糕點創意研發、成本控制、生產線作業之規劃與管理、控管食品製作流程等工作內容。至於公司福利部分,皆會提供系列教育訓練、專屬生日蛋糕、元供折扣以及年度國外旅遊等。

路易莎職人致力於提供每一位咖啡愛好者都能夠享受一杯個性化獨享的美味好咖啡,每個月有近100萬杯咖啡經由受過專業培訓的路易莎門市夥伴的手遞送到咖啡愛好者的手中,每一年全台路易莎咖啡門市調製超過1000萬杯的咖啡。

★趕快來~精選南臺灣免經驗服務業工作機會都在這裡!!
‧餐飲服務人員:https://goo.gl/o3W2gv
‧門市/店員/專櫃:https://goo.gl/cyVAKm
‧美容美髮:https://goo.gl/PkmkM3
‧觀光旅遊:https://goo.gl/VptxLe
‧其他更多精選服務業工作:https://goo.gl/kZ7Syr

【1111通訊社記者蕭惟珊報導】 2017/12/2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