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餐飲南霸天來了!全省徵儲備店經理 薪優再享獎金

餐飲南霸天來了!全省徵儲備店經理 薪優再享獎金

從台南發跡,目前全台有17間直營門市的五花馬水餃館,是台灣首創大型水餃主題連鎖餐廳,在台南擁有大型中央工廠...

【1111通訊社記者李佩璇報導】 2017/9/18

創立於民國96年, 五花馬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旗下所經營之《五花馬水餃館》品牌,命名源自李白「將進酒」詩句,取用五花馬珍稀之意,提供給顧客最優質的餐點與服務品質!

台灣首創大型水餃主題餐廳 標準化SOP職場菜鳥可輕鬆上手

從台南發跡,目前全台有17間直營門市的五花馬水餃館,是台灣首創大型水餃主題連鎖餐廳,在台南擁有大型中央工廠,透過倉儲物流系統,將外型像金元寶,新鮮又美味的水餃,即時供應全台門市。門市人員經由門市標準SOP學習操作,即可輕易上手。
 
 
插旗台灣 跨足亞洲 徵服務生、廚務人員、店經理、儲備幹部
在眾多饕客的引頸期盼下,五花馬集團全台舉展店,目前開放50個工作機會,台北市、新台北市急徵外場服務人員數十名、廚房人員;新竹市徵正職人員、儲備幹部之外,全台大力徵才,享有紅利獎金及流暢的升遷管道,需要開朗有自信善溝通的朋友加入,不需苦苦摸索多元發展,有能力企圖心的您,更有往海外發展機會,成為五花馬的重要工作團隊。

根據五花馬餐飲集團,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在海外事業部份,近幾年更西進中國大陸,步局全球,加上台灣加盟門市,擁有百家以上門店,目前在大陸廈門已設立中央廚房,將全力發展大陸市場,同時也開放海外區域授權與代理合作0800-300-883,歡迎台灣及全球夥伴上網了解詳情。
 
★趕快來~精選南臺灣免經驗服務業工作機會都在這裡!!
‧餐飲服務人員:https://goo.gl/o3W2gv
‧門市/店員/專櫃:https://goo.gl/cyVAKm
‧美容美髮:https://goo.gl/PkmkM3
‧觀光旅遊:https://goo.gl/VptxLe
‧其他更多精選服務業工作:https://goo.gl/kZ7Syr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