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保母執照給力!麗嬰房徵的就是你!

保母執照給力!麗嬰房徵的就是你!

知名的老字號童裝品牌「麗嬰房」,在內湖總部開設台灣首家母嬰生活體驗館,以分區讓顧客體驗照顧寶寶的模式,用以「寶寶的第1個365天」為主題,給顧客最有溫度的服務,也徵求有保母執照的人才,加入麗嬰房。

 【1111通訊社記者鄭婷方報導】 2017/9/24

電商興起,實體零售店面也因應轉型,知名的老字號童裝品牌「麗嬰房」,在內湖總部開設台灣首家母嬰生活體驗館,以分區讓顧客體驗照顧寶寶的模式,用以「寶寶的第1個365天」為主題,給顧客最有溫度的服務,也徵求有保母執照的人才,加入麗嬰房
 
實體店面有與顧客面對面的模式,也能實際接觸產品與用料,對於新手爸爸媽媽而言非常重要,麗嬰房總經理張育韶表示,因應店面未來轉型為體驗店,希望銷售人員更能全面解決媽媽們的問題,會朝門市人員都能有保母職照的方向努力。
 
張育韶指出,門市人員從單純銷售人員,進階成為顧客的諮詢師,更能展現專業,也能增加客戶的信任,拉近與顧客關係,對品牌是加分。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職場上多一張證照多一分保障,麗嬰房希望銷售人員多保母執照,讓對於嬰幼兒托育有興趣的求職者,求職範圍更廣,達成雙贏,有意報考保母執照但非相關科系畢業者,必須先參加主管機關或其認可單位辦理的「保母人員專業訓練課程」,取得結業證書後,再接著報考「保母人員技術士技能檢定」。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