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外商ASML需求廣待遇優 熱缺招募150位人才

外商ASML需求廣待遇優  熱缺招募150位人才

人資經理Peter Chang表示,艾司摩爾是微影的設備製造商,需要的人才包括:機械工程師、電機工程師、軟體工程師、製程工程師等方面的人才。

【1111通訊社記者陳恆光 9月17日報導】 2017/9/17

年度最大的國際半導體產業盛事SEMICON Taiwan上周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ASML( 艾司摩爾 )人資經理Peter Chang 和 Lydia Chung受邀與會,和產業工程師及年輕學子分享如何選擇好的公司,及培養自身關鍵競爭力、成為國際人才,談論半導體人才的關鍵競爭力。
 
年底前還有150個熱門職缺 快上1111投遞履歷
人資經理Peter Chang表示,艾司摩爾是微影的設備製造商,需要的人才包括:機械工程師、電機工程師、軟體工程師、製程工程師等方面的人才。若是你/妳的專業是在電機、電子,甚至是物理、機械、材料、軟體,其實都是艾司摩爾所歡迎的人才。到年底為止,公司還需要150位人才,包含製造、設計的部分,還有一些顧客服務,就是設備服務的部分,預計台灣公司年底將有2000位員工。而至2020年,ASML台灣分公司預計將達到2500位員工。
 
多元的人才 = 創新的發生
近年來,ASML的組織隨著半導體產業快速成長。目前在16個國家設有辦公室,員工多達17,000名,來自105國。Lydia Chung指出,105個不同國籍帶來的激盪是正面的,你會帶來不同的想法,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Peter 也說,在多元且鼓勵開放創新的文化中,ASML的員工隨時都能分享自己的想法、盡情的討論,而創新可能就在那樣的一瞬間發生。「這樣創新的能力正是半導體產業所需要的,能看到更多更遠的機會。
 
良禽擇木而棲 ASML提供全球發展舞台
Lydia過去曾加入其他的歐洲商,也經歷過日商與美商的公司,而後選擇ASML這個半導體公司的原因,正是因為其特有的多元文化。Lydia說,ASML非常多元,很願意投資員工。不只工程師,甚至包括其他非工程的職位。甚至公司非常願意將不同國籍的同仁帶到另外一個國家去。
 
ASML的全球佈局裡,所有員工都機會參與。Peter表示,ASML是強調開放性的公司,其中強調一個理念就是「自己的發展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每個員工都是司機,公司是幫助員工培訓的角色。有太多地方可以選擇,去不同的國家、也可選擇去不同專業領域,但是必須要有很好的規劃,HR或主管都會給予協助。所以如果員工具備一個開放的心態,對自己的發展有很強的動機,有很好的工作態度、行為跟表現,那麼想要前往海外工作的機會是非常多的。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