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法拉利主力供應商現正徵才中!10家冠軍企業開缺!

法拉利主力供應商現正徵才中!10家冠軍企業開缺!

台灣自行車/汽車零組件產業中,獲得國際跑車認可的Tier1級供應商,並成為法拉利、F1的各大主力供應商開徵職缺啦~!!

【1111通訊社記者陳恆光 8月3日報導】 2017/8/3

您知道嗎?台灣自行車/汽車零組件產業中,獲得國際跑車認可的Tier1級供應商,並成為法拉利、F1的主力供應商是誰?答案揭曉:台南 亞獵士 科技公司將航太級鋁合金材料運用在輪圈製造上,並以3D鍛造一體成型的專利製造技術受到國際肯定。
 
卓越、友善職場中堅企業 人才招募中!
在各產業領域佔有一席之地的「隱形冠軍」現形! 台灣百和宏佳騰希伯崙亞獵士固緯電子朋程耕興崧騰嘉聯益 等15家企業榮獲「第4屆卓越中堅企業獎」,及 祥儀 等3家企業獲頒「友善職場優良中堅企業獎」。這些企業所需人才目前都在1111人力銀行招募中,趕快上網查詢優質企業職缺、立馬投履歷!!
 
▲亞獵士董事長陳威瑾(上圖)表示,公司將不斷厚植研發能量,並積極導入智慧化生產製造模式,以發展成為全球鋁合金材料及製品研發製造中心,讓「ALEXRIMS」品牌根留台灣,並永續為綠色作出更大貢獻。
 
獲獎18家企業自兩百多家企業中脫穎而出
▲亞獵士科技董事長陳威瑾(左6)與員工共享獲獎殊榮。
 
兩年一度的隱形冠軍出爐!雖然外界可能並不熟悉這些企業,但在該產業卻是享譽國際的佼佼者,更重要的是,這些企業就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不僅為台灣創造眾多產值,讓台灣品牌/製造/設計被國際看見,同時也帶來許多就業機會,為台灣社會注入穩定的力量!為此經濟部8月3日舉行「第4屆卓越中堅企業獎」頒獎典禮,勉勵這些優質企業,也期盼帶動企業效法學習。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