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營業額超過數十億 85度C招募優秀夥伴!

營業額超過數十億   85度C招募優秀夥伴!

知名企業~85度C在台灣成功打出知名度,商品獲得各大獎殊榮,現在更廣邀優秀餐飲人才來加入和我們一起成為事業夥伴...

【1111通訊社記者程佳瑛報導】 2017/5/10

知名的連鎖加盟集團美食達人,旗下的85度C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已成功開創全台超過91家門市,商品曾獲全國十大優質商品金牌獎等殊榮,同時總部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全年售出超過4500萬杯咖啡,傲人的成績使業界難以超越,同時也進軍國際,成功插旗美國、大陸等國際市場,以達成台灣人自創的世界級品牌為目標,邀請優秀餐飲人才加入 85度C 團隊,現正招募麵包學徒、物流倉管、門市正職人員、門市儲備幹部等人才。
 
85度C加盟總部接受1111創業網訪問時表示,美食達人連鎖加盟總部除持續深耕經營台灣市場外,也正著手規劃新一代的茶品飲料及日式新風格居食屋,盼望再創連鎖加盟新紀元。在台灣,85度C和市佔率最高的行動通訊軟體LINE合作推出電子禮券服務,在全台近萬家的零售門市中,85度C「飲料+蛋糕」的組合禮品高居暢銷排行榜第一名,證明85度C近年推動產品以及服務質量的升級策略已經展現成果。
 
企業福利包括績效獎金、員工折扣、生日禮金內部輔導創業及持有保本型員工入股,福利制度健全,員工教育訓練、業績分紅獎金與生日禮金等,總部目前正在招募麵包學徒、物流倉管、門市正職人員、門市儲備幹部等人才,歡迎肯用心夠努力的優秀人才,加入85度C的團隊。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