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走在早餐最"潮"端 土司森林釋福利招新血!

走在早餐最"潮"端    土司森林釋福利招新血!

土司森林在眾多早餐店中出線,為了擴大品牌競爭力廣招新血!釋出許多優質福利還有高薪,挑戰不一樣的自己,就是現在!

 【1111通訊社記者林家樑5月12日報導】 2017/5/12

隨著國人吃早餐的習慣改變,連鎖早餐業者的腦筋也動得很快,除了營業時間窕整之外,餐點品項也更加豐富,發跡台中的「 土司森林」 就用世界各國的輕食料理,征服消費者挑剔的味蕾。

食代不同 創新引領先鋒
土司森林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走在業界的前端,在當時早午餐風氣還未盛行時,就已經搶先開賣,在台中當地掀起一陣美食旋風,也吸引同業爭相仿效。多年來,品牌經過數次,店裝、包材、餐點品項的革新,讓成軍十年的土司森林,在消費者的心目中,一直是一家走在「食」代前端的潮店。
 
土司森林創辦人表示,早餐市場是餐飲業兵家必爭之地,唯有不斷從中求變化,才能讓品牌有續航力。土司森林自2013年後,在市場的定位就以全日食的輕食餐廳為主,讓客群不斷擴大,不僅是早餐族,凡是三餐外食的民眾都是土司森林的目標客群,而新型態的營業模式經過時間的考驗,證明是具有強大競爭力的,也讓經營者的投資效益發揮到最佳化。

十年品牌 人才培訓鼓勵內部創業
隨著品牌知名度竄紅,開始著手規劃加盟開店事宜,憑著對品質的要求以及良好的服務,目前「土司森林」品牌在市場上已有30多家分店,在中南部地區早已打出知名度,培養出穩定客源,讓許多位喜愛土司料理的創業者都能擁有自己的夢想事業來經營。
 
為了讓品牌的延續性與發展性能夠永續,公司對於產品製作SOP流程、管理制度、服務禮儀、經營行銷等皆是建構連鎖品牌的基礎功課,讓品牌走特色與休閒方式經營,同時培育餐飲人才不遺餘力,提供完整的在職內訓,包含流通管理經營、店務及商圈經營、顧客維護與開發,連鎖店面經營訓練,甚至鼓勵員工內部創業,自己開業當老闆。
 
在早午餐與輕食休閒餐廳的連鎖市場上,「土司森林」以長青品牌之姿站穩腳步,但其品質及服務與創意讓品牌歷久彌新,希望與加盟夥伴一起努力,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共創雙贏。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