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洋碩美語全台徵才 助理、顧問薪28-50K起!

洋碩美語全台徵才     助理、顧問薪28-50K起!

洋碩美語全台各點擴大徵才啦!!釋出職缺如:助理、顧問等,優薪28-50K、福利超優,彷彿置身於美語環境。讓你不用離鄉背景!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5月17日報導】 2017/5/17
全球有20億人在學美語,良好的美語溝通能力,意味著更多的發展機會、更自由的未來選擇性。據統計台灣的英語產業每年產值約為台幣二百至二百五十億新台幣,其產業蓬勃發展,吸引不少外籍人士、甚至是ABC回台求職。現卡位正是正是時候!創立近20年的「 洋碩美語 」,目前積極招募人才,優薪28-50K、福利佳,還能置身於美語環境。讓您不用離鄉背景,也有出國FU!

全台10大區設點 學習無障礙
洋碩美語現全台包含台北、淡水、桃園、中壢、新竹、苗栗、台中、逢甲、台南、高雄共10大地區設立據點。
 
創立專利教學方式 獨家引進美國互動式多媒體課程
洋碩美語指出,目前公司強力招募業務助理、課程行銷顧問等人員,科系不設限,須大學以上。凡對美語教育產業有高度興趣,未來希望能獨當一面、挑戰高薪者都是洋碩要招募的對象。
 
不同於坊間傳統的教學方式,洋碩美語著重學習的頻率和品質比時間長短還重要,並且強調學習必須有趣,用聽力作學習、口說作練習,用讀、寫作加強記憶…等專利教學方式。另外,還獨家代理「美國互動式多媒體課程」。想搶進每年百億商機,就速上1111人力銀行投擲履歷。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