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上市公司釋職缺!飛捷科技廣招新鮮人加入!

上市公司釋職缺!飛捷科技廣招新鮮人加入!

上市公司-飛捷科技計劃搶人!非常重視人才培育的飛捷科技,種子計劃展開3-4年,已經有不錯的成效!而招募對象為新鮮人...

 【1111通訊社記者徐書賢4月21日報導】 2017/4/21

排名世界前三大的端點銷售電腦POS製造商- 飛捷科技 ,創立33年來,不但年年都賺錢,更是穩健成長,在逆勢下仍是走路有風。飛捷科技的產品線不僅有POS,還有工業平板電腦(Panel PC)。集團內公司包括普達系統、羅捷系統、安捷系統,以及2016年併購的英國知名系統通路整合商Box Technologies。海外分公司包括上海、香港、美國等。銷售範圍擴及歐洲、美洲、亞洲,佈局全球。
 
飛捷產品95%外銷 首重語言能力
飛捷科技95%產品皆以外銷為主,因此,徵才門檻首重語言能力,只要達到這個門檻,不論有沒有相關經驗,都非常歡迎。釋出職缺:業務類3-4位、工程技術人員3-4位、經營管理人1-2位,其中,潛力人才種子培育計劃7-8人,特別受到矚目。
 
「種子計劃」4月24日截止 提供1.5個月教育訓練
飛捷總公司設立在台灣,雖是跨國企業,仍非常重視在台人才的培養,種子計劃展開3-4年,已經有不錯成效,招募對象主要是2年內的職場新人,符合條件的優秀人才,進入公司後會先由主管帶領種子團隊進行1.5個月時間的教育訓練,同時也會辦共識營,增進同事間溝通融合,也會邀請高階主管擔任Coach,協助新人更容易上手。若同仁想要挑戰其他領域,也可申請輪調,飛捷表示,日前就有同仁為研發背景,但他對產品設計非常有興趣,公司因此協助同仁熟悉產品設計相關職務,亦有同仁外派至香港子公司任職。
 
福利誘人 提倡工作生活平衡
飛捷為上市公司,福利制度完善,包括員工分紅、持股信託與各樣獎金制度。此外,飛捷每年都會安排1-2日的國內旅遊,年節活動、獎金福利不會少,每兩年一次國外旅遊。飛捷亦有許多社團活動,如高爾夫球社、羽球社、拳擊有氧社等社團,飛捷文教基金會亦定期舉辦許多社會公益活動,使員工可得到工作生活平衡。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