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中油超狂!打工族時薪Up,年終獎金通通有!

中油超狂!打工族時薪Up,年終獎金通通有!

打工族有福啦~知名企業「中油」為保障打工族權益,釋出眾多福利!包含享有年終獎金等,達成績效還有多種獎金福利...

 【1111通訊社記者鄭婷方4月18日報導】 2017/4/18

人人嚮往到知名大企業工作,制度完整、福利也好,打工族當然也不例外,「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在全台灣招募全職、兼職的加油員,即使是打工族,也能固定調薪,還能領年終獎金!
 
業績達標發激勵獎金
保障打工族權益,中油表示,工讀生每滿半年-1年考核,時薪就能往上加,各加油站的站長也會設定目標及績效,例如銷售副產品的業績達標,就另發激勵獎金,而工讀生的時薪都是133元起跳,也會有延長工時及假日出勤加班費。
 
中油員工近1.5萬人
中油是知名的國營企業,目前員工人數將近1萬5千人,銷售汽柴油、燃料油、漁船油、天然氣、潤滑油、海運及航空燃油、液化石油氣等,詳細職缺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