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人資職能加值服務 岡山就業中心舉辦「人資培力」主題課程!

人資職能加值服務   岡山就業中心舉辦「人資培力」主題課程!

3/22為安排一系列人資培力課程中第一場「招商募士,搶人才要做的事」,講師邱憶喬透過實務經驗、職能測試卡及範例討論等方式,讓現場聆聽的企業人資人員反應熱烈,深獲好評!

「老闆想要?」、「同事想要?」、「職缺想要?」因不同需求而設定甄選職缺條件,常常讓企業人資人員「思緒卡關」,為增進人資人員職能技巧,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岡山就業中心安排一系列人資培力課程,依內容不同分中階及進階主題進行,今(3/22)為此一系列課程中第一場「招商募士,搶人才要做的事」,講師邱憶喬透過實務經驗、職能測試卡及範例討論等方式,讓現場聆聽的企業人資人員反應熱烈,深獲好評。

今天前來聆聽者包括企業中階主管及人資人員,透過講師邱憶喬運用學職涯探索卡、說書人桌遊卡串聯出職缺需求的行銷策略,讓現場學員激發創意。學員鄭宜芬表示,把職缺需求用「故事」模式展現,從遊戲串連中吸取人資專業的方式,很特別;學員許珍華則認為這堂課讓她激發想像力、跳脫以往人資思維,受益良多;學員王麗婷說透過這堂課,得知各種新進的電腦軟體運用程式,她相信對未來「找好人才」搜尋上很有幫助。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岡山就業中心主任李玫臻表示,台灣勞動環境及勞動法令的變動日新月異,對人力、就業市場的影響甚鉅,為此,勞動部岡山就業中心將鎖定「產業人才服務」,今年更主推 「人資培力課程」,針對人資人員提供職能加值服務,同時參考iCAP選才相關職能單元規劃出13主題系列課程,也特別調查百家人資最想上的課票選出前9名主題,邀請業界、學界、法律專家等師資陣容,為南台灣人資人員辦理主題式系列課程,期待經營出高屏澎東區域人資夥伴聯盟,為高分署新服務打下亮眼成績。

岡山就業中心「人資培力課程」,該課程自今(3/22)日起安排中階課程涵蓋「招商募士,搶人才要做的事」、「選才(材)(財)你要哪一才?」、「成為工作說明書的魔法師」、「上岡山學面談」及「留住新人穩定軍心」等主題;進階課程則包括「人資懂法術」、「人資識才術」、「勞動契約文法術」及「友善職場營造術」等,相關課程將透過「滾動式修正」模式,提供更適切、更精準的內容,歡迎有興趣的企業及人資人員逕洽岡山就業中心了解詳情並報名相關課程。

▲勞動部岡山就業中心將鎖定「產業人才服務」,今年更主推 「人資培力課程」,針對人資人員提供職能加值服務,岡山中心主任李玫臻(前排中間藍衣)歡迎有興趣的企業及人資人員逕洽岡山就業中心報名。

▲今天前來聆聽者包括企業中階主管及人資人員,透過講師邱憶喬運用學職涯探索卡、說書人桌遊卡串聯出職缺需求的行銷策略,讓現場學員激發創意。

.學職涯探索卡介紹>>用卡牌來玩專業的心理測驗!
.完整南部工作與美食休閒資訊平台>>南台灣專區
 
新聞來源:PChome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