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工研院開徵職缺500名 高薪上看45-48K!

工研院開徵職缺500名 高薪上看45-48K!

高薪、高成就不一定要和爆肝劃上等號!今年預計開徵約500名新進人員,具理工背景之碩士以上,薪上看45-48K!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3月22日報導】 2017/3/22
高薪、高成就不一定要和爆肝劃上等號,進入對的單位人生將是多彩多姿!以「世界級的研發機構、產業界的創新引擎」為目標的工研院,今年預計開徵約500名新進人員,具理工背景之碩士以上,薪可達45-48K。

國際級的應用科技研發機構

工業技術研究院 是國際級的應用科技研發機構,期許以創新技術帶領產業從臺灣製造邁向價值創造。1973年成立,培育超過70位CEO、育成170家新創公司、並累積超過1萬六千件專利。全院5千多位科技研發尖兵以科技研發,帶動產業發展,創造經濟價值。

有心創業 輔導成立新創團隊

工研院,除了可以能夠在專業上一展長才,未來有意創業的人士,更有完善的輔導機制,讓有心者可成立新創團隊,擴大職涯領域。

現階段跨領域技術研發聚焦於六大領域:資訊與通訊、電子與光電、機械與系統、材料化工與奈米、生醫與醫材、綠能與環境,更結合國內外專家與擴大產學合作,持續推動具有產業發展與效益之大型跨領域整合計畫,如:新型態智慧旅遊服務、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夢想館」、電動車等。

工研院指出,在工業技術研究院除讓專業人才有發揮的舞台,更調個人成就與生活上的平衡。尤其,現一例一休各界爭「休」不斷,休假安排搞不定。但在工研院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因為其休假優於勞基法,還有多項優質福利,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更多工業、生技知名企業徵才,主動投遞履歷搶先面試

華榮集團 海光企業 日本OSG 璟茂科技
長榮鋼鐵 環麒鋼鋁 瑞儀光電 松河電機
亨龍電機 亞炬企業 亞德客 大鎪科技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