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遠傳徵才千人 今年Future “e” Trainee計劃2月底開跑

遠傳徵才千人 今年Future “e” Trainee計劃2月底開跑

遠傳電信今年邁入20週年,因應公司發展與電信產業的快速變化,積極拓展新事業的發展,展開為期4年「大策略計畫」的執行與推動,今年將擴大徵才千人,並持續Future “e” Trainee培訓計劃,歡迎對資通訊產業有相當的熱情,勇於接受挑戰、樂於學習的年輕菁英加入。

「只有遠傳,沒有距離」,這不僅是遠傳一直以來的SLOGAN,亦是招募各界人才、培訓的用心精神。 遠傳電信 今年邁入20週年,因應公司發展與電信產業的快速變化,積極拓展新事業的發展,展開為期4年「大策略計畫」的執行與推動,今年將擴大徵才千人,積極佈局在物聯網、電商、數位內容、廣告業務等重點方向,並持續Future “e” Trainee培訓計劃,歡迎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且對資通訊產業有相當的熱情,並且勇於接受挑戰、樂於學習且具彈性應變思維的年輕菁英加入。

以資訊科技、網路規劃及行銷業務這三類人才為主
Future “e” Trainee最主要目的是培育年輕的菁英人才,也希望多提供機會給高潛力的優秀人才。在人選的條件設定上,大學與研究所畢業之應屆畢業生可,若有兩年以下工作經驗者亦佳。人才需求主要以資訊科技、網路規劃及行銷業務這三類人才為主。

薪資亦比照市場儲備幹部水準
遠傳電信表示,去年3月展開的Future “e” Trainee,在短短2個月中,超過百餘人申請,最後通過面試共16位,目前所有參與專案的學員仍持續在培訓期間。
第一屆Future “e” Trainee學員碩士約佔85%、大學約佔15%。18個月的培訓期,不僅僅薪資具有競爭力,更可貴的是公司投入大量的培訓資源,個人薪資亦比照市場儲備幹部水準。

十八個月的多元化學習
Future “e” Trainee實習期間除了透過部門輪調、工作學習及專案實作,也會搭配Mentor對話機制,並定期安排學習成果評核,讓同仁了解並調整學習方向,透過十八個月的多元化學習,縮短學習時間,快速融入組織,成就網路技術、資訊科技及業務行銷領域的專業人才。

2月底開放報名
遠傳2017年Future “e” Trainee預計於2月底開放報名,一直會到4月初截止,詳細時間會再依作業程序訂定,屆時會在遠傳的官網公告。

遠傳菁英招募官網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2月8日報導】 2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