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電信龍頭擴大徵才 中華電信多項職缺釋出!

電信龍頭擴大徵才 中華電信多項職缺釋出!

中華電信表示,公司今年將再招募人才包括固網寬頻、行動上網等核心業務;及IDC雲端、MOD、OTT、IOT、資安等新興業務,估計將進用680人...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月25日報導】 2017/1/25

中華電信 24日公布2017年全年四季簡式合併財務預測。全年合併營業收入為2,311.6億元,營業成本及費用合計為1,864.6億元,稅前淨利為456.9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淨利為368.9億元,每股盈餘4.75元。此外,中華電信表示,公司今年將再招募人才包括固網寬頻、行動上網等核心業務;及IDC雲端、MOD、OTT、IOT、資安等新興業務,估計將進用680人。集團其他子公司包括宏華、神腦等均規劃招募大批門市、客服人員。
 
未來10年 每年均有近千人退休
針對其他媒體報導中華電信平均每年有750人屆齡65歲退休一事,中華電信回覆時表示,整個就業市場均呈現老年化現象,中華電信僅是縮影,預計未來10年,每年均有近千人退休,將適度補充關鍵人力。
 
今年徵才人數比去年多
中華電信指出,105年公司僅原規劃對外公告招募最多350-500人,實際僅招募員工約300人。集團其他子公司亦招募門市、客服、客網等人員多名。從數字來看,今年名額明顯光去年還多,有意進入電信業龍頭的朋友可得把握這幾年機會。
 
展望2017年 有信心維持領導地位
董事長鄭優表示:「2016年,中華電信整體表現穩健。展望2017年,雖然市場競爭仍然激烈,我們仍有信心可維持各項主要業務的領導地位,並於一般客戶與企業客戶的創新服務上精益求精。2017年營收將微幅成長。行動業務方面,將持續各種行銷活動以穩固既有客戶;寬頻業務方面,將運用我們大數據分析能力及差異化服務的優勢,提升客戶使用經驗與忠誠度;由於物聯網應用愈來愈廣泛,資通訊業務仍將有不錯的成長動能,我們將運用整合網路的優勢與IDC及CDN等方面的能力,持續推動該業務的發展;掌握政府推動數位內容經濟政策、鬆綁相關法規之良機,我們將持續充實數位內容與強化MOD平台功能。經由落實2017年各項行銷與業務發展策略,我們將持續為股東、客戶與員工創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