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和民拓點徵才!薪優福利好,寒假瘋搶錢!!

和民拓點徵才!薪優福利好,寒假瘋搶錢!!

還在煩惱寒假該去哪裡賺零用錢嗎? 台灣和民餐飲釋出多項職缺,從正職到兼職,其中學生族群最愛寒假工讀超熱門!多項福利+高薪,過年吸金就看這一檔!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2月0415日報導】 2016/12/15

這年頭徵才不僅要薪資好、福利更要吸引人! 台灣和民餐飲 是日本和民集團在海外成立的第二個據點,進軍台灣以來,深獲消費者喜愛,目前全台有『居食屋 和民』、『饗和民』、『炭旬』、『和民之家』四個品牌共14家分店。現要全擴徵正職兼人員,薪優、員工還可去威秀看電影、另享語言、証照等津貼好康福利。
 
正職人員 高中職畢不限科系
台灣和民餐飲人力資源部副理鄭棟文表示,基於持續的拓品展店需求,積極招募正、兼職人員。高中職畢。正職薪27-36K、兼職133-140元。
 
居食屋 和民、饗和民、炭旬、和民之家 四品牌多元用餐選擇
為提供多元樣的用餐選擇,除大家熟知的居食屋和民品牌外,旗下今年更陸續推出新品牌,包括走平價路線的「和民之家」;主打炭火串燒、旬鮮料理的「炭旬」;採用高級食材,手作料理,藉由料理傳達溫暖與高級質感的「饗和民」。
 
福利多到數不盡
重視員工台灣和民,有完善的升遷及福利制度。員工享勞保、健保、勞退提撥、團體保險、正職月休8-13天、正職滿一年特休假7天、每年四次升遷考核機會;另有年終獎金、幹部獎勵金、店鋪獎勵金、員工介紹獎勵金、時數津貼、證照津貼、語言津貼、夜勤津貼、三節禮金、生日禮券、婚喪喜慶津貼、女性生育津貼。此外,還有不定期餐敘、福委會活動(運動會、電影欣賞、員工旅遊、員工餐、定期員工健檢、圖書借閱等福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上1111人力銀行投擲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