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幸福企業放靈魂洗滌假!乾杯集團絕讚福利徵人才!

幸福企業放靈魂洗滌假!乾杯集團絕讚福利徵人才!

成為我們的夥伴吧!乾杯集團釋出眾多職缺,令人稱羨的優質福利,居然還有靈魂洗滌假可以放!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1月9日報導】 2016/11/9

旗下品牌包括八兵衛博多串燒、季月鐵板懷石及黑毛屋、乾杯、老乾杯等共8個品牌、40個營業門市據點的 乾杯集團 ,因應拓點展店計劃,11月份展開聯合品牌徵才,即日起受理報名。
 
多樣風格 一樣道地美味
從1999年6月一名日本留學生所開的小小燒肉店,短短五年間成為了台灣最有名的純正日式燒肉餐廳。如今,除百貨串燒、鐵板燒及火鍋經營型式,乾杯還有都會歐風小酒館的紅酒乾杯、商務人士消費定位的老乾杯、及以年輕學生族群訴求導向的燒肉居酒屋及像酒吧飲酒文化的乾杯bar。
 
開徵儲備幹部、內場廚務助理
乾杯集團表示,基於持續展店之營運人力,11月展開聯合招募活動,開徵外場儲備幹部、內場廚務助理等人員。外場儲備幹部高中職畢起薪30K,內場廚務助理人員則為32K起跳。
 
不用滿一年就享年假
集團內完整個升遷管理及福利制度。以全職內外場人員來說,每日工時7.5小時 (休息時間1小時另計),需早晚輪班,月休8-10日,年度總休假104日。工作滿4年,升上副店長、廚師職務,能休靈魂洗滌休假14-28天(依年資而定天數)。而且,不用滿一年,通過試用期正式任用即可依比例休年假。想知道乾杯更多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