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台灣高鐵下半年度召募維修相關人員

台灣高鐵下半年度召募維修相關人員

台灣高鐵下半年在高雄開放維修相關人員職缺,搭配專業的教育訓練,以及完善的福利制度,讓在這裡的工作每一刻都樂在其中!

台灣高鐵下半年開放維修相關人員的職缺,搭配專業的教育訓練,以及完善的福利制度,讓在這裡的工作每一刻都樂在其中!

本次台灣高鐵開出了維修技術人員(電機組/電子組/機械含其他理工類組)、維修技師(電控/自控)、電子工廠維修技師等職缺,請詳見下方職缺一覽說明:https://goo.gl/7O9F8I

台灣高鐵擁有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包括系統安全及勞工安全訓練、高速鐵路專業訓練、新進人員訓練、管理才能訓練、服務文化訓練、知識技能強化訓練等等,讓你不用擔心工作無法上手的問題!其中在高雄開放的職缺以維修類為大宗,高鐵針對維修人員將會有三到六個月的維修人員培訓計畫。

此外高鐵擁有食、衣、住、行、育、樂、獎勵等七大福利措施,包含不讓夜班餓肚子,從早餐到宵夜都有提供的員工餐廳、乾淨的公務出差宿舍、免費通勤搭乘、定期健康檢查、提供多元社團活動及運動休閒設施、以及具有競爭力的薪資與獎金,營造出《幸福高鐵》的美名。

心動了嗎?現在就去投遞履歷吧!

台灣高鐵南部職缺一覽:https://goo.gl/7O9F8I
查看全部職缺:https://goo.gl/4QNx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