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擴大招募!老四川優渥薪資「徵」的就是你!

擴大招募!老四川優渥薪資「徵」的就是你!

麻辣鍋連鎖餐飲公司-「老四川」因應全台營運人力,下半年再擴大徵才。除開出優渥薪資外,還祭出調薪至少2千元起跳的保証!!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0月04日報導】 2016/10/4

現全台已有11家據點,以「追求美食無國界」為企業目標,已上興櫃的麻辣鍋連鎖餐飲公司-老四川 因應全台營運人力,下半年再擴大徵才。除開出優渥薪資外,還祭出調薪至少2千元起跳的保証。在物價狂漲、薪水難升的年代,通過考核一次就調2千,實在揪感心~~。
 
全台11間 內外場薪26-38K
老四川表示,基於現高雄3間、台中2間、台南2間、桃竹2間、及台北2間全台共11家的人力需求,辦理實體及線上招兵買馬,開徵內外場服務人員,包括月薪加績效獎金等薪從26-38K。
 
正職人員休8-10天 透明順暢的晉升管道
除薪優、及有透明順暢的升遷管道,比起同業還有許多令人稱羨的福利,門市正職人員月排休8-10天,後勤採週休二日制;依勞基法規定,服務滿一年給予特休假。獎金福利還包括三節禮金(品)、生日禮金、門市績效獎金、年終獎金、婚喪禮金、勞動節禮金等。
 
10/15高雄現場徵才
老四川歡迎有志朝餐飲業發展的朋友,上FB搜尋老四川粉絲專頁、主動投擲人力銀行履歷,或可參加10/15上午9:00-12:00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的大型徵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