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聯安保全釋200工作職缺 高薪上看48K!

聯安保全釋200工作職缺  高薪上看48K!

無論是喜歡室內行政職,或喜歡戶外工作的朋友,這裡都有適合的職缺!!聯安保全釋200個工作機會,薪上看48K...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9月23日報導】 2016/9/23

喜歡室內行政職,或喜歡戶外工作的朋友,這兒都有適合的職缺!旗下事業群包括公寓大廈管理、聯安保全、人力仲介、清潔服務等公司的「 聯安企業 」下半年擴大徵才,釋出逾200個工作機會,薪依職務不同給薪,上看48K。

秘書高中職畢業可
以目前聯安而言,徵才可分三大區塊,包含保全人員、秘書行政及幹事等。
保全人員主要工作為社區安全維護管理、保障客戶生命和財產安全,負責門禁管制、車輛出入指揮等安全維護工作,薪從2萬多到3萬多不等,有的還月休可達10天。
 
其中,網友最愛的行政職,如擔任櫃台及公設事務處理的生活秘書、接待秘書、優質秘書、財務秘書等職缺,學歷高中職以上,薪有機會達3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