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儲備幹部起薪28k,全台招募優秀人才開始!

儲備幹部起薪28k,全台招募優秀人才開始!

頂好目前全台擴大開徵儲備幹部、生鮮人員、及副店長等優秀人才。儲備幹部只要高中職畢業即可前來嘗試,起薪居然有28.8K!而生鮮人員不限學經歷...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7月20日報導】 2016/7/20
具備雄心壯志,不甘心只是職場小咖的朋友,現在機會來了!在全台有250家門市據點的 頂好Wellcome 為儲備優秀管理人才及營運需求強力招募儲備幹部。此外,還另釋出行政專員等職缺,歡迎有興趣者踴躍投遞履歷。
 
儲備幹部起薪28.8K
頂好Wellcome表示,目前全台擴大開徵儲備幹部生鮮人員、及副店長。儲備幹部高中職畢業可,起薪就有28.8K;生鮮人員不限學經歷,薪面議;副店長高中職畢可,須有一年相關門市管理工作經驗者。
頂好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體系,對於零售業工作有興趣者依據個人需求、職涯發展及公司經營策略,安排參加各項專業培訓課程;若對對於門市經營管裡有興趣者:經由儲備幹部為期一個月訓練,透過各項課程與店務基礎訓練,使其能夠瞭解工作流程與門市經營的專業訓練,為未來主管管理職打好基礎。
 
不論您的身份為何,只要對於超市工作或經營管理有興趣且願朝此發展,頂好Wellcome歡迎加入穩健發展的惠康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