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徵才近2600名新血 儲備經理42K起還可至國外培訓!

徵才近2600名新血 儲備經理42K起還可至國外培訓!

近日大舉招攬人才預計釋出近2600名職缺,只要你對餐飲服務、管理方面有熱情的夥伴,歡迎一起加入麥當勞!備有完整的晉升管道及優良工作環境,盡心投資人才培訓...

全球知名成功的餐飲服務連鎖品牌台灣麥當勞,目前在台擁有超過400家餐廳,近日大舉招攬人才預計釋出近2600名職缺,延攬對餐飲服務、管理方面有熱情的夥伴一起加入麥當勞,提供完整的晉升管道及優良工作環境,盡心投資人才培訓,目前主要職缺包含:各地區儲備餐廳經理、餐廳襄理。

儲備餐廳經理42K起 通過內部檢定至國外「漢堡大學」培訓
台灣麥當勞為培養餐飲管理專業經理人才開出完整培訓計畫,儲備餐廳經理起薪為42K起,另有績效獎金。求職者須具備基礎英語對答能力,並將接受18個月快速發展訓練計畫。若通過內部檢定者,即可前往國外「漢堡大學」與各地區管理人才一同受訓及升遷為餐廳經理,在受訓過程中將提供住宿、交通及餐費等福利。

完整教育訓練 員工福利優
而各地區實習餐廳襄理起薪為30K起,若完成基礎訓練並通過內部檢定後即可升遷為餐廳襄理,薪資為33K,在福利部分:員工也可享有免費員工餐、新進員工即享有10天預休年假、員工旅遊活動等。除了前述職缺,為提昇台灣餐飲的服務品質,更積極徵求咖啡師、各地區歡樂外送員、服務員人才,提供歡樂及開放的舞台讓職員發揮才能,一同與麥當勞努力。

餐飲業的熱忱總是讓人很難忘,趕快點擊 "更多工作" 查看更多和餐飲有關的工作,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