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太平洋SOGO招新血 薪優、福利多令人稱羨!

太平洋SOGO招新血 薪優、福利多令人稱羨!

想要加入百貨業龍頭工作的行列嗎?那可別千萬別錯過這次sogo太平洋百貨徵才的機會!有意招募新血的太平洋百貨,凡加入者福利享不完...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報導】
每當農曆年節,民眾不只要搶個福氣買福袋,有意前進「百貨龍頭業」的朋友更要搶先機!屬遠東集團旗下的太平洋SOGO百貨,基於全台營業據點需求,積極招募新血,大學畢新人起薪至少29K,每年更有近萬元的禮券好康福利。

《全台8分館》
由於舒適的消費空間、貼心的服務、及具前膽性的經營策略,成就太平洋SOGO業績每年紅不讓。幾乎每每業績都搶第一的太平洋SOGO百貨現全台共有8個分館,包括台北4個館、中壢館、新竹2館,以及高雄館。

《招募「顧客服務人員」及「工務人員」》
太平洋SOGO百貨指出,現全台主要招募「顧客服務人員」及「工務人員」兩大職缺。 其中,為許多女性朋友趨之若鶩的顧客服務人員職缺,徵才條件大學畢不限科系,起薪29K。其新進人員公司有完善的培訓教育制度,可從電梯服務人員到櫃台諮詢服務人員,並依照個人學經歷專業做職涯規劃。 另外,擔任百貨公司內環境各項基礎設備裝修維護的工務人員也是本次徵才重點。條件為高中職畢,需具相關丙級以上技術士證照,電子、電機相關科系或有水電相關經驗者。薪資依證照、學經歷面議。

《每年至少8千元禮券 並有旅遊補助金》
除勞保、健保外,太平洋SOGO百貨還有團保、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生日禮金、生日假、整年至少共8000元以上的三節禮券、健康檢查、週年慶獎金、年中員工紅利、年終獎金…等。另外,若有旅遊活動,以台北分館為例,國外補助1萬元、國內則補助5000元。

想要加入銷售人員的行列嗎?趕快點擊更多工作查看更多"門市/銷售人員"相關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