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台積電擴大徵才 薪38-60K!

台積電擴大徵才 薪38-60K!

台積電今年釋出3000-4000個工作機會,起薪38-60K,到職滿3個月即可參與每季員工分紅,共享公司盈餘...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3月7日報導與1111南台灣改寫】 2016/3/7
為招募新血,台積電週日前進台大校園徵才!因應竹科、中科及龍潭持續產能擴充及技術發展需求,台積電今年釋出3000-4000個工作機會,起薪38-60K,到職滿3個月即可參與每季員工分紅,共享公司盈餘。以2015年為例,一位新進碩士工程師領到薪酬平均為32個月本薪,金額達百萬以上。

《招募半導體設備、製程(整合)、測試等人才》
台積電表示,現階段以半導體設備、製程(整合)、測試、技術研發(含IC設計)及資訊技術的人才需求為主,但也開徵企業規劃、管理相關等各方面人才。

《學士約38K 碩士45K》
由於不斷締造營運佳績,台積電薪酬優於同業及絕大多數台灣的其他企業。以新鮮人而言,學士月薪約38K、碩士45K、博士60K。

目前積極招募大學以上理工相關科系人才,包括電子(機)、機電控制、光電、機械、物理、化學、化工、材料、資工(管)工工等領域,台積電歡迎擁有專業能力及良好溝通能力,有毅力、耐壓力、及創新力特質的人才加入團隊。

《TSMC台積電面試考古題》
1.你認為的台積電是一家怎樣的公司?
2.為何想要成為台積電一員?原因?
3.談談自己的挫折經驗吧!是怎麼克服或是度過的呢?
4.到台積電工作,你想要實現的事情有那些?
5.你覺得你可以為台積電帶來的貢獻有哪些?

為什麼台積電要問你第1個問題:
台積電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晶圓代工廠,之所以能走在全球之冠,除了專業能力外,精準的分析與應變能力更是台積電能在這高變動的景氣循環中,成功的必備要素,體認客戶需求變化越來越快、要求標準越來越高,才能在高壓環境中打拼,把公司成就化為個人成就,愉快工作。

附註:台積電性向測驗有138題,要測驗成就動機、溝通取向、自發性、主導性、管理傾向、創新求變和堅毅性格七個面向,測出應徵者的IQ(智能商數)、EQ(情緒商數)、AQ(逆境商數)

以上台積電面試考古題修改至:30雜誌-20.30.40全職場職生涯規劃書

預約2016最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