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雄獅擴大徵才1200人 旅遊職缺看這裡!

雄獅擴大徵才1200人 旅遊職缺看這裡!

因應雄獅集團全球化發展與兩岸佈局策略,今年釋出六大職缺、全年度總計擴大招募1,200人,起薪...

【1111通訊社記者李貞蕙3月7日報導】 2016/3/7

根據觀光局統計,2015年全年出國旅遊人次已超過1,300萬,來台觀光客人次更突破千萬大關,足見台灣觀光產業蓬勃發展的大好前景,雄獅集團人資總經理陳正達表示,因應雄獅集團全球化發展與兩岸佈局策略,今年釋出六大職缺、全年度總計擴大招募1,200人,較去年增加2成!

《學士起薪35K、碩博士40K》
陳正達進一步指出,因應集團持續佈局兩岸及全球發展方針,雄獅也加速管理人才的晉升輪調歷練,積極培育中階基層幹部,引進多元背景的新生代人才。2016年校園徵才計畫招募500人,其中儲備幹部為重點職缺,佔校園徵才總數的1成,創歷年來招募紀錄!此外,更提供學士起薪3萬5、碩博士4萬元,以及海外培訓機會、年薪13個月等優於全業界的薪資福利,並提供完整通識課程及旅遊專業基礎訓練,新鮮人進入公司後能立即進入工作狀況,提早在職場卡位。

《前進海外 佈局全球》
根據統計,雄獅集團今年度總計釋出超過1,200個職缺,招募「儲備幹部」、「旅遊顧問」、「旅遊策展」和「行銷企劃」、「程式設計師」、「行動載具工程師」等六大項目職務,除了求職者本身的專業技能之外,因應集團持續進行全球化發展與佈局,同時在全球14個海外實體服務據點也有人才派駐的需求,因此,雄獅對於語言人才也同樣重視,歡迎具有海外生活經驗、曾經在當地居住至少6個月或1年以上(包含讀書、交換學生或是工作)且喜愛旅遊的莘莘學子們,一起加入雄獅這個大家庭!

《搶才若渴 實體徵才活動不停歇》
雄獅集團首波校園徵才活動於昨(6)日率先在全台第一學府台灣大學舉行,接下來也將於3/16(三)逢甲大學、3/17(四)東吳大學與高雄餐旅大學、3/25(五)政治大學、3/30(三)元智大學、4/27(三)世新大學、5/4(三)文化大學、5/20(五)銘傳大學等共10所公私立大學進行招募活動,歡迎職場新鮮人與有志轉職者熱情參與!

預約2016最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