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小墾丁渡假村帶您就醬玩 進入奇幻森林 呼吸負離子和芬多精

屏東縣

屏東景點:一生一定要玩一次的輕鬆秘境-欖仁溪瀑布

休閒標籤/屏東景點屏東旅遊
休閒情報/免費參觀
聯絡地址/屏東縣滿州鄉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小墾丁渡假村

位於滿州鄉里德村的欖仁溪瀑布,被網友譽為「一生一定要玩一次的輕鬆秘境」。欖仁溪瀑布位在南仁山保護區邊陲,未受人為大量破壞開發,自然環境原始且林相豐富,再加上路程並不難走,也成為近年最夯的墾丁秘境。同樣位於滿州鄉的小墾丁渡假村,今年與在地的里德社區發展協會合作,透過在地導覽員解說,帶領遊客一同踏上林間小徑,沿著涓流而上,探訪神秘幽谷,體驗不一樣的欖人假期。

經過這一片奇幻林場進入欖仁溪部落

輕鬆來趟欖仁溪神秘之旅

恆春半島東半部的屏東縣滿州鄉,約70%的土地劃入墾丁國家公園,是墾丁地區較少被遊客踏足的區域,因而保留許多未被開發的景點,其中滿州鄉里德村的欖仁溪瀑布,鄰近小墾丁渡假村,進入欖仁溪部落,有如走過奇幻片場景的林道小徑,在當地人帶路下,步行10-20分鐘即可抵達欖仁溪流,乍入欖仁溪,彷彿進入與世隔絕的悠然秘境,由於溪流旁林蔭遮天,遮蔽住南國艷陽,再加上溪流清澈,水淺且緩,相較於其他深山峽谷,較易於到達。

欖仁溪瀑布

欖仁溪瀑布分為內外兩層,水量終年不枯,加上林間蟲鳴鳥叫,走一趟欖仁溪秘境,在負離子和芬多精中,正好將身心靈洗滌一般。

小墾丁渡假村欖人假期深入生態核心

小墾丁渡假村和里德社區發展協會合作欖人假期,從小墾丁渡假村為起點,透過在地導覽解說,一路詳細介紹各樣生態、在地特色動植物等,感受勇闖神秘雨林的刺激,透過雙眼,見證了許多電影中才出現的場景。

小墾丁渡假村推出的欖人假期,即日起,每人1800元起就可享秘境行程,包含在山野間小木屋住宿一晚、在地解說親自導覽的欖仁溪秘境探險、還有村內趣味的DIY體驗,希望讓遊客度過真正的欖人假期,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欖仁溪部落生態維護佳,物種豐富。


🤤Lala美食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追蹤@loho_1111south 搶先關注美食第一手~

感謝網友的美美照片!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