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推薦行程內容:甲仙化石館→甲仙貓巷→白雲寺→寶來老樹廣場→寶來溫泉

高雄市

高雄旅遊:甲仙訪遺跡X寶來泡好湯

聯絡地址/高雄市甲仙區四德巷10之10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7-6753180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2017觀光元年溫泉季

推薦行程內容:
甲仙化石館→甲仙貓巷→白雲寺→寶來老樹廣場→寶來溫泉

景點介紹:

甲仙化石館
甲仙化石館位於高雄市甲仙鄉的和安村四德巷,以陳列甲仙鄉出土之化石為主,館藏六千餘件的化石主要屬於中新世晚期,蓬萊造山運動將台灣桂竹林內海的海底沉積岩推擠隆起,因此有大量當時的貝類化石在甲仙出土,是台灣最重要、產量最豐富的古海化石區,為指標性的地方專業博物館,深具學術及觀光價值,喜愛欣賞及研究化石遺跡的朋友,甲仙化石館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必訪景點。

寶來溫泉
寶來溫泉區位於南橫公路西段要衝且鄰近不老溫泉區,泉源源自六龜鄉寶來村東方的寶來溪谷中、海拔約為550公尺,溪谷兩側峭壁懸崖、景色壯麗,在日據時代原本皆為原始森林,種滿了檜木、樟木、櫸木等樹木,因此日籍長官便稱此地為蓬萊仙境,成為寶來地名的由來。這裡是前往南橫的必經之地,加上遊樂區的開發已成為南台灣重要的旅遊風景名勝,交通便利加上溫泉泡湯的環境剛好位在荖濃溪往南橫公路旁,溫泉渡假山莊林立、市街發展繁榮,讓寶來溫泉區成為目前六龜旅遊最興盛發展的地區。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