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高雄六龜寶來溫泉季開跑!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管理處12月3日首度在寶來遊客中心舉辦「花舞浴衣趴趴街」活動,當天穿著和風浴衣現場拍照打卡,可獲得日式荷葉扇一份,另外還準備了120份免費的國宴級花語便當,邀請遊客免費品嘗。

高雄市

高雄景點:寶來溫泉季浴衣趴趴街登場

休閒標籤/高雄旅遊高雄景點
休閒情報/溫泉/SPA免費參觀
聯絡地址/高雄市六龜區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No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高雄六龜寶來溫泉季開跑!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管理處12月3日首度在寶來遊客中心舉辦「花舞浴衣趴趴街」活動,當天穿著和風浴衣現場拍照打卡,可獲得日式荷葉扇一份,另外還準備了120份免費的國宴級花語便當,邀請遊客免費品嘗。

圖說:高雄寶來溫泉季開跑,茂管處規劃一系列活動,邀請遊客來體驗。圖/茂管處提供

遊客當天來到寶來遊客中心,宛若置身東瀛。整條寶來大街上吊掛著日式紅白冬瓜燈籠,以及亮麗的藍白彩燈,民眾穿著浴衣漫步其中,還可以欣賞一系列的日式傳統舞蹈、傳統演歌、太鼓等演出,現場瀰漫著濃濃的日式風味,在,別有一番風趣。

國宴級「花語便當」製作上也不馬虎,運用在地的食材芋頭、金瓜、梅子燉雞等國宴主廚訂製的特色料理,並以梅花造型可微波式的便當盒盛裝,民眾品嘗完還可帶回家做紀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由高雄郵局打造全台唯一「月光精靈─貓頭鷹」造型郵筒,也在當天同地點同步啟用。當天啟用典禮將邀請高雄市桃源區建山國小布農族森巴鼓隊熱鬧開場,有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賣力演出,現場還有高雄郵局設立臨時郵局,販售郵政商品及貓頭鷹紀念明信片,可供名眾蓋章紀念。

茂管處表示,當初和在地居民討論製作特殊意象郵筒,因桃源區大部分為布農族族人,貓頭鷹的意涵是因為布農族人認為貓頭鷹的到來代表有喜事來臨的意思,因此特別製作一座貓頭鷹郵筒,希望為所有看過它的遊客帶來喜訊,添好運。

圖說:高雄寶來溫泉季開跑,茂管處邀請遊客12月3日穿浴衣來寶來街頭趴趴走,有機會免費嘗到國宴級花朵造型「花語便當」。圖/茂管處提供

3日當天沒吃到「花語便當」的遊客,請別再錯過參加12月17日「花下野宴」,茂管處一口氣提供200個,讓民眾在山林懷抱中,體驗野餐的樂趣。

民眾也可將12月31日跨年夜,獻給不老溫泉美崙山莊,來這裡泡湯,還能欣賞到精彩跨年表演,創造不老溫泉狂想夜。

溫泉季期間,除了每個月都有精彩的系列大活動外,也安排街頭藝人分別於12月3日、17日於寶來大街及1月21日不老溫泉區巡迴表演。詳情請洽茂管處網站查詢(http://www.maolin-nsa.gov.tw)

免費花語便當,歡迎民眾在活動前電話預訂07-6883088。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