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南島之美最時尚的渡假勝地,擺脫工作的壓力,離開高樓大廈的束縛,全新全意投入假期,於2010年夏季開幕,是台灣唯一原味呈現峇里風情的度假天堂,全館49間結合了峇里島風格的舒適客房,精緻客房/景觀客房/池畔客房/景隅套房,依不同的需求所打造的12/24坪空間,只為您準備了一把開啟與自然天地對話的鑰匙,打開您的房門即可盡情擁抱這片山與水與天空的欣然交織,重新喚醒深心底那貼近自然萬物的久遠渴望,盡情放鬆釋放自我

屏東縣

南島之美最時尚的渡假勝地-大路觀主題樂園

聯絡地址/屏東縣高樹鄉廣興村中正路188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8-7958811點我就能打電話

適時的擺脫工作壓力,離開高樓大廈的束縛,免出國就能帶著媽媽一同享受南島之美最時尚的渡假勝地-大路觀主題樂園,大路觀是台灣唯一原味呈現峇里風情的度假天堂,這片山與水與天空的欣然交織,重新喚醒深心底那貼近自然萬物的久遠渴望,盡情放鬆釋放自我唷!

大路觀樂園不僅結合峇厘島建築設計生態、水樂園特色,更以當地農產食材烹調各式美食以饗顧客,傳統道地客家美食、台灣小吃、美式速食、泳客最愛池中吧台,以及為團體預約特製的大草原BBQ自助餐,除了滿足各年齡層的喜好,也能吃出健康無負擔。


大路觀樂園-遊玩4大攻略
1、沙灘、白雲、擁有南島風情的山水樂園
南洋風味十足的水樂園,由五個依自然地形打造,不同高度的沙灘游泳池相連而成,由上而下自然溢流,注入大觀河,恣意享受在山水間的純靜,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嬉戲。


2、全長866公尺的-大觀河
是依地形人工打造而成,全長866公尺,寬7公尺,環繞主要園區,全年可供賓客悠遊其中三十多座峇里島發呆亭,設置於大觀河沿岸碼頭,賓客可隨意休憩,享受沒有拘束的度假時光。


3、擁有世界最高紀錄-仙人掌世界
戶外仙人掌世界,以柱狀仙人掌為主,有著上萬株的大鳳龍、及為數約四十幾種的各式奇特仙人掌,紛紛展現旺盛生命力,園區內最高仙人掌有三米半,蔚為奇觀,世界最高紀錄可長至十五米,讓人驚嘆不已!

4、熱帶植物佈滿園區
大觀河畔遍佈目前台灣收集到的24種扶桑花、台灣海藻、三角椰子、酒瓶蘭、百年芒果樹、百年雞蛋花…等熱帶植物分佈在園區之中,等您細細品嚐熱帶植物的自然魅力。






屏東大路觀餐飲事業由南台灣一流廚師團隊,掌管主題樂園吃到飽美食、飯店精緻餐點、戶外BBQ活力自助早餐等,曾立和主廚今年特別推廌獨家創意料理【蔗香雞】,六小時的細火慢烤,10種中藥材的調味,外酥內嫩,飽滿香溢肉汁,感動民眾的味蕾,除此之外,饕客們有口福了,四月份至六月份鳳梨產季,大路觀自家有機鳳梨,金鑽17號,果肉鮮甜,口感細緻,甜度達20度,可以說是甜蜜在心頭,沒吃過大路觀鳳梨的客人常說:我怕酸,不敢吃,而小編在這裡跟民眾保證,我們的鳳梨甜而不酸,請您一定要來品嘗!

在充滿異國風味的大路觀渡假餐廳,180度的落地窗,眺望屏東平原、斜張橋,各樓層皆可容50~60人,不管您是辦戶外婚禮、同學聚餐、老朋友相聚、開會住宿,讓您在這裡放鬆又自在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