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話說9/23那天搭凌晨的客運到高雄,早上七八點就直奔光榮碼頭拍黃色小鴨,架好腳架後就陷入無限自拍的世界當中,或許是拍得太投入,也或許是那天剛好只有挖本郎背小鴨包,於是就被東森新聞的記者盯上了...

高雄市

高雄景點:光榮碼頭看完半澤直樹,國慶假日快來追黃色小鴨

休閒情報/交通便捷停車場
聯絡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榮港13號碼頭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NO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媽,我上電視了!>XD~~話說9/23那天搭凌晨的客運到高雄,早上七八點就直奔光榮碼頭拍黃色小鴨,架好腳架後就陷入無限自拍的世界當中,或許是拍得太投入,也或許是那天剛好只有挖本郎背小鴨包,於是就被東森新聞的記者盯上了...

先是錄我在拍小鴨的畫面,接著就有一位記者來訪問啦!最high的是~她叫我小女孩,小女孩耶!太開森啦!總之訪問的內容大概就是從哪兒來,幾點就到現場拍,介紹一下背包行頭之類,聽說講完後秒播,已經有人留言說有看到,就連遠在上海的阿母都line我說:看到你上新聞啦!XDD

雖然帆帆貓自己找了半天沒看到,不過因為拍小鴨接受記者採訪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但是由於中間稿量繁多(又常外出遊玩..是採訪),所以等到現在才發文,當然網路有一堆人寫了,所以我決定要拍些不一樣的look的給大家。

像是這位老伯為了宣揚自己的理念,還把寫好的書法大作背在背上,在記者採訪時,不經意的從背後飄了過去,害的我們採訪又要重來一遍,是說撇除阿伯搶鏡頭不談,他的書法字還真的很漂釀說。

手上拿著的小鴨,是在高雄各站出口櫃檯買高雄一日紀念套票卡就有送,有迷有母鴨帶小鴨的感覺啊?

這樣還拍不過癮的話,建議自備道具,剪鴨(減壓)?!

吃鴨?!連碗筷都自備比較環保啦~

街邊賣的鴨哨子也可買來拍拍XD

或是繞到鴨鴨背後拍鴨屁屁

附近的白色看板上有高雄著名景點與縮小版鴨鴨,只要角度對好就可以跟河面上的鴨鴨做對比。

當然有人潮的地方就有攤販,不得不說他們的腦筋真的動很快,連雪梨鴨、日本鴨都出現了,最後乾脆索性來個標語<給我小鴨,其餘免談>XD

還有小鴨版的射水球遊戲,只是為什麼連圓仔也來湊一腳XDD

街邊賣的都是小鴨造型氣球

也有街頭藝人直接折給你,是說頭上戴著的小鴨是變種鴨嗎?居然連眼睛都凸出來了QQ

拍這麼久也該累啦~就在這邊跟大家say 古奈~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